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野鸟会躲藏(精)

  • 定价: ¥34.8
  • ISBN:9787549584499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广西师大
  • 页数:40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何华仁著绘的《野鸟会躲藏(精)》是一本有趣、蕴含了丰富知识的书。哪些野鸟会躲藏?躲在哪儿?怎么藏?野鸟为什么要藏?从事野外鸟类观察,作者何华仁常会因为一群擅长躲藏的鸟,发现意想不到的惊喜。这些野鸟在自然环境中神出鬼没,施展各种躲藏本事,宛如戏法精湛、本事高超的魔法师。然而事实上,这些绚烂的躲藏技巧是它们与生俱来的基本生存之道。本书作者为知名版画家,长期从事鸟类观察以及野鸟图画书创作。本书收录了14种拥有独特躲藏技巧的台湾野鸟。通过简洁、诗意的文字以及活泼可爱的图画,清楚地呈现出了野鸟与周遭环境的关系,让孩子可以在快乐的阅读中了解野鸟用什么方式躲藏,又会藏身在怎么样的环境。

作者简介

    何华仁,生于台湾台北,现居住宜兰。画家,台湾知名鸟人。
    擅长以木刻版画、绘本形式进行野鸟创作。历年来举办过多次版画个展,绘本作品有《乌声》、《鸟儿的家》、《小岛上的猫头鹰》、《灰面鹭鹰的旅行》、《野鸟绘本系列》等,并多次获得金鼎奖、小太阳奖肯定。
    几年前搬到宜兰,开始花更多时间观察兰阳平原四季的野鸟。春秋两季过境的猛禽,夏天的彩鹉、小燕鸥繁殖,度冬的游隼和水鸟,夜晚的猫头鹰……,几乎整年都有看不完的鸟。除野鸟观察外,计画陆续将这些身旁的对象绘写成读物。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