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天文学地球科学 > 天文学地球科学 > 天 文 学

早安生活(生活书店2017轻手账)

  • 定价: ¥42
  • ISBN:978780768170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三联书店
  • 页数:176页
  • 作者:(日)葛饰北斋
  • 立即节省:
  • 2016-10-01 第1版
  • 2016-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早安生活(生活书店2017轻手账)》是三联生活书店2017年笔记本,完整还原日本浮世绘大师葛饰北斋代表作《富岳三十六景》,展现200年前的江户时代自然风景与人民生活,配上隽永的日文季语、俳句、短歌,即便久困樊笼,也能感受到自然和生活之趣。
    46幅浮世绘版画、36句日文诗句、12个月青海纹行事历,展现不同季节的自然风光;方便记下每日日程和备忘,多页空白书写纸,适用书写、手绘,留下2017年的珍贵回忆。产品兼具艺术性、功能性与书写的灵活性,适合自用、赠友。

内容提要

  

作者简介

    葛饰北斋(1760年-1849年),日本江户时代后期的浮世绘画师,日本六大浮世绘画师之一。葛饰北斋拥有卓越的才华和罕见的创作热情,在版画之风景画、花鸟画和手笔画之美人画方面成就显著。他的绘画风格对后来的欧洲画坛影响很大,德加、马奈、凡·高、高更等许多印象派绘画大师都临摹过他的作品。
    葛饰北斋的浮世绘作品当属《富岳三十六景》,他通过自己的眼睛,从普通人的生活角度观察自然万物,描绘巍峨的富士山。画中有山川大海,也有市井生活,体现人文之趣。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