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世外桃源

  • 定价: ¥48
  • ISBN:978754077854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漓江
  • 页数:353页
  • 作者:(美)劳伦·格罗夫...
  • 立即节省:
  • 2016-10-01 第1版
  • 2016-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劳伦·格罗夫所著的《世外桃源》是一本内涵丰沛的小说,它既深入探讨了一个时代的人的精神状况,又讲述了关于亲情、爱情、友情的故事,能够吸引不同层次、不同需求的读者,而其中充满的理想主义精神对中国读者而言,能引起巨大共鸣。
    小说将故事背景放在了70年代的美国,那时正是“越战”行将结束、美国民众反战热情高涨、嬉皮运动空前汹涌的时代。小说的主人公比特经历了一个“桃源理想国”的繁盛与陡然失败,也就是见证了一代美国人的心路历程、一个理想主义时代的兴衰。

内容提要

  

    劳伦·格罗夫所著的《世外桃源》讲述,20世纪70年代的纽约州西部,一群身份各异的嬉皮士——摇滚乐手、流浪汉、裸体主义者等——在一间废弃的大宅里建立了一个名为“阿卡迪亚”的乌托邦公社。他们用“平等、爱与劳作”的准则要求自己,过清贫却快乐的日子。公社全盛时期,规模一度堪比市镇。
    比特是首在公社里出生的孩子,他成长于这个粗犷却温馨的世外桃源,与其他孩子一道学习、玩耍、劳作,甚至铤而走险偷种大麻,还要对抗前来突袭的警察。但当乌托邦理想破灭、公社不复存在时,比特与坚强的父母及性格各异的童年玩伴们一样,不得不走进外面的世界,过上“正常”的生活。
    然而,他对世外桃源的憧憬与追寻会就此停止吗?

作者简介

    劳伦·格罗夫(Lauren Groff),《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著有长篇小说《小镇女孩的秘密》《世外桃源》,以及短篇小说集Delicate Edible Birds、Florida。
    《命运与狂怒》是她的第三本长篇著作,2015年上市,因其史诗般的华丽语言、莎翁戏剧式的情节设定、暗黑婚姻的主题,获全美各大主流媒体与时尚界名人盛赞。
    小说分为上半场——洛托的事件版(命运)和下半场——玛蒂尔德的心理版(狂怒),下半场开始情节进入暗黑反转,让人目瞪口呆,紧张尖叫。各人内心的阴暗面层层显露,或许这才是真正的婚姻。因为上下半场的文风太过迥异,原本计划分成两本单独的书出版,最终合并为一本,两相对照阅读,让读者大呼过瘾。

目录

太阳之都
赫里奥波利斯
极乐之岛
尘世乐园
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