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成吉思汗卡通画册(7铁木真首次胜利)

  • 定价: ¥18
  • ISBN:978720414090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内蒙人民
  • 页数:84页
  • 作者:(蒙)E·阿木尔赛...
  • 立即节省:
  • 2016-07-01 第1版
  • 2016-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成吉思汗,是距今800多年前的蒙古族杰出的领袖。他少年时代经历艰难坎坷,后来依靠亡父的盟友收集旧部,历经多年征战,战胜了所有的对手,最终统一了蒙古草原,为草原带来了和平。
    那么,成吉思汗是如何成就伟业、取得成功的?是如何占领世界上诸多大国的?又是如何攻破那么多固若金汤的城郭和要塞堡垒的?这套关于成吉思汗的卡通画册,可以给您答案。
    这本E·阿木尔赛罕著的《成吉思汗卡通画册(7铁木真首次胜利)》是该系列中的一册。

内容提要

  

    E·阿木尔赛罕著的《成吉思汗卡通画册(7铁木真首次胜利)》讲述了:孛儿帖兀真被篾儿乞惕人掳掠,是黄金家族历史上最大的受辱事件,这件事在蒙古草原上激起了巨大的波澜。爱妻被掳掠,铁木真日日夜夜在仇恨的痛苦之中煎熬,但是面对严峻的局面,他没有灰心丧气,而是振作精神,满怀必胜的信念,想方设法,终于从篾儿乞惕人手中解救出爱妻孛儿帖。

作者简介

    E·阿木尔赛罕,女,蒙古国人。毕业于乌克兰国立大学影视专业,曾供职于蒙古国电视台,从事影视制作并任国际关系部主任。2002年辞职,创立天力动画制作有限公司。2005年,她策划、创作并制作的卡通画册《成吉思汗》(1—20册)出版后一炮打响,成为蒙古国最畅销的图书。

目录

1 为了孛儿帖兀真
2 征讨篾儿乞惕
3 长子术赤
附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