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伦理学

卸下重担

  • 定价: ¥38
  • ISBN:978753168849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黑龙江教育
  • 页数:249页
  • 作者:(美)陆可铎|译者:...
  • 立即节省:
  • 2016-10-01 第1版
  • 2016-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你感觉自己疲惫、焦虑、不堪负荷吗?你在学习调整自己,承担、适应多种压力吗?但畅销书作家陆可铎说,你可以不必这样。成熟的基督徒并不是有能力负担压力,而是将自己的重担放在耶稣脚前,因为只有他是有能力处理这些压力的。
    在《卸下重担》这本书中陆可铎用温柔的话语深刻地剖析我们所面对的各类重担,讲述很多依靠基督胜过极大苦难之人的故事。并借着《诗篇》23篇每一句激励人心的话语,把处在不同劳苦愁烦中的基督徒带到上帝的面前。
    本书的每一章都配有系列思考引导问题,紧紧围绕这一章的主题,帮助读者思考本章主题、默想关键点,研读圣经经文,加深对圣经教导的记忆和理解。

内容提要

  

    疲惫的旅行者把所有东西都塞在箱子里,又带在身上,他们拖着脚步走过一站又一站,腰酸背痛,步履蹒跚,表情沉重。有时我们自己就是这样的旅行者——即使身上没背着沉重的行李,心里也满是沉重的负担。
    我们能够卸下生命中的重担吗?卸下疑虑、忧愁、焦躁和疲惫,代之以平安与满足,步履轻盈,轻装而行。《卸下重担》作者陆可铎以《诗篇》23篇为蓝本,解释其内涵,并以他一贯的风趣幽默和富有哲理的故事,把读者带到青草地和可安歇的溪水边。阅读陆可铎的书、跟随书后的问题思考,你会发现自己的心灵越来越轻松。

媒体推荐

    陆可铎知道我们荷重而行,他也知道《诗篇》23篇提供了解决方案。每一章都描述了一个重担,每次他都让我们看到自身的消极思维和固有的习惯,知道如何改变。
    ——亚马逊读者
    本书保持了陆可铎之前作品中所惯有的高水准,其中对人生和属灵方面的深刻见地更是超出了我们的预期,令人赞叹不已。
    ——《出版人周刊》

作者简介

    陆可铎(Max Lucado),全美最受欢迎的作家之一,作品包括成人书和儿童书,销售数量过亿。他位居CBA畅销书排行榜(儿童类)榜首,曾获得14项ECPA金牌奖,被喻为当今“最能激励人心的作家”。他的作品《你很特别》、《爱你本来的样子》、《因为我爱你》、《艾文的帽子》、《最棒的礼物》、《栋梁之材》、《特别的礼物》已在中国出版,广受好评。

目录

第一章  生命的行李
第二章  尊他为王
  ——“被缩小的上帝”的重担
第三章  靠他得力
  ——“自我依赖”的重担
第四章  不至缺乏
  ——“永不知足”的重担
第五章  得享安息
  ——“疲惫不堪”的重担
第六章  他引领我
  ——“忧心忡忡”的重担
第七章  向山举目
  ——“毫无盼望”的重担
第八章  已得赦免
  ——“罪愆深重”的重担
第九章  柔和谦卑
  ——“骄傲自大”的重担
第十章  胜过死亡
  ——“终有一死”的重担
第十一章  生命永恒
  ——“亲人离世”的重担
第十二章  一无挂虑
  ——“担惊受怕”的重担
第十三章  完全的爱
  ——“孤独寂寞”的重担
第十四章  摆设宴席
  ——“羞愧难当”的重担
第十五章  医治伤痛
  ——“大失所望”的重担
第十六章  满怀感恩
  ——“妒火中烧”的重担
第十七章  恩惠慈爱
  ——“疑虑重重”的重担
第十八章  永远的家
  ——“思乡心切”的重担
总结
研读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