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回到过去变成猫(3)

  • 定价: ¥29.8
  • ISBN:978754924618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
  • 页数:285页
  • 作者:陈词懒调
  • 立即节省:
  • 2016-09-01 第1版
  • 2016-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回到过去变成猫(3)》是一本即使在浩如烟海的网络小说中,题材也相当另类新颖的好书。作者陈词懒调大胆地让主角穿越到十年前成为一只猫,借助猫的身体和重生的优势,逐渐改变周围人的生活。该书思路大胆创新,通过猫的视角,记录现实生活中的琐碎小事,另辟蹊径的用清新、唯美的文字风格,一点点抓住读者,在众多表现形式中独树一帜。不同于传统的文学著作,该书更强调清新,青春,充满活力,贴近生活,且三观正,充满正能量。自2013年10月份连载以来,成绩火爆,引起各方面强烈反响,受到众多年轻人的追捧。

内容提要

  

    陈词懒调著的《回到过去变成猫(3)》讲述:男主角“郑叹”莫名其妙回到2003年,变成了一只黑猫。他被焦家从垃圾堆中捡走收养,取名为“黑炭”,自此展开了在焦教授家中的生活。作为一只另类的猫,也为了以一只猫的身体在人类社会中求生存,他自立自强,不断成长。安安稳稳波澜不惊的生活,终于起了不测风云,黑炭被猫贩子抓住,被运往了南方。
    为了逃离猫贩子的魔掌,回到楚华市的家,他“抢劫”过家猫猫牌、厚着脸皮借过电话、与“离家出走”的方三爷街头卖过艺……回家后,通过卫棱又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当起了保姆、还过了一把卧底瘾……作为一只猫的生活,黑炭过得越来越得心应手了!与此同时,他开始思考自己之前虚度的人生,到底错过了什么。

作者简介

    陈词懒调,阅文集团大神级签约作家。笔力扎实雄厚,创作题材丰富多变,作品极具特色。其作品往往以跳跃性的时代背景为布局前提,融入受市场喜爱的流行元素,并在此基础上以情节的自然推动表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著有《星级猎人》《原始战记》,已出版《回到过去变成猫》系列小说。

目录

1  土猫的战斗力排名
2  大客户?熊孩子?
3  老瓦房里的那些人
4  燕与鸿鹄
5  乡音无改鬓毛衰
6   过年
7  蜡梅叔
8  猫神父与陈哲
9  春天是荡漾的季节
10  你好,邻居
11  郑叹是只猫
12  猫不是那么好当的
13  别拿BC不当明星
14  二毛的靠山
15  训猫师
16  有气就得出
17  等的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