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美好如你

  • 定价: ¥29.8
  • ISBN:978722113491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贵州人民
  • 页数:272页
  • 作者:狸子小姐
  • 立即节省:
  • 2016-11-01 第1版
  • 2016-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他从小就和别人不一样,不能够吃蒜做的任何东西,不然会呼吸困难,无论看什么都能一眼就记住,却没有正常人一样的心跳……所以,他必须努力地像个正常人一样的活着。直到和她相遇,他才明白了心跳的感觉。第一天,关卿错把何霜繁当成了相亲对象,输了气势不说,还弄丢了采访的录音笔。第四天,陪闺蜜相亲竟然又碰上何霜繁,拿回录音笔的同时,莫名接收了他深情的“表白”。第一个365天里,何霜繁护她穿越飞弹,为她挡刀口,扛飞石。在她受到危险的时候,突然出现,用他曾最害怕的能力护她周全。可是他竟然在她准备告白的时候,将她赶了出去,却又在危急时刻为了救她陷入昏迷……故事结局,是最终遗憾错过,还是他再次握紧她的双手,说我好喜欢你?
    欲知结局如何,请看由狸子小姐著的长篇小说《美好如你》。

内容提要

  

    关卿看着何霜繁在认真开车的样子,心里莫名一软,原来他爱自己,就像自己爱他一样,想到何霜繁以后就只是一个单纯盼人类了,关卿忽然义正词严地保证道:
    “何霜繁,以后我保证一定会好好照顾自已。”
    “那你也不能够再以任何理由拒绝我,或者不理我。”
    “嗯。”
    “那你会接我下班吗?”
    “嗯。”
    “那……”
    “关卿,我们结婚吧。”
    “什么!?”
    “嗯,明天就去。”
    当毒舌超能男神对初次心动对象发起追求攻势,新闻疯子小关卿简直无法招架!
    请看由狸子小姐著的长篇小说《美好如你》。

作者简介

    狸子小姐,小花阅读签约作者。
    选择恐惧症重症患者,路痴,无方向感,迷糊,死宅,吃货,间歇性休眠。
    至今未打破的纪录是一个月清醒时间不到四分之一,解药就是帅哥美女和美食,当然,看小说好像效果也不错。
    伙伴昵称:琳达
    个人作品:《有时甜》《美好如你》《逆袭之星途闪耀》《幸而春信至》《幸而春信至2·星辰》

目录

Chapter.1 关小姐,你这是在玩欲擒故纵?
Chapter.2 做朋友?做男女朋友?
Chapter.3 如果可以,我倒是希望关小姐可以给我换个形象。比如,小人?
Chapter.4 只有知道你在哪,我才能在想见你的时候,第一时间找到你。
Chapter.5 你说,会忍不住想一直待在一个人身边是不是病了?
Chapter.6 我能够相信我自己,但是我不相信他们。
Chapter.7 关卿好像不见了!
Chapter.8 她忽然感觉,要是何霜繁在的话就一定会没事的。
Chapter.9 女婿,你和我女儿在一起多久了?
Chapter.10 “关卿,你要告白了?”
Chapter.11 何霜繁,难道没有人说过你真的很小气吗?
Chapter.12 这就是你说的加班?我还不知道,原来关小姐管这个也叫加班呢。
Chapter.13 何霜繁,我们虽然是朋友,但是你也不可以……
Chapter.14 陆怀就算是医生也是阿猫阿狗的,你去那能顶什么用?
Chapter.15 是觉得我现在喜欢你,所以就可以这样对我吗?
Chapter.16 既然明明喜欢我,那你为什么非说不能再联系了呢。
Chapter.17 借酒消愁对你是没有作用的
Chapter.18 既然在她身边你能够感觉到心跳,也许你们就是命中注定。
Chapter.19 傻瓜,你只要相信我不会让你有事就好了。
Chapter.20 你不是说,只要靠近就会有心跳啊,现在我们都靠得这么近了,难道你感觉不到吗?
Chapter.21 原来他爱自己,就像自己爱他一样。
番外一 不会变的话,我只说一遍
番外二 我这人向来自私,不愿意和别人分享你的爱。

前言

  

    这个对我来说很特别的故事,当然,我要解释一下,这个很特别不是它的存在对我的意义,而是它真的很特别。
    嗯!就是这么特别!
    毕竟,连我都没有享受过和一个僵尸后代谈恋爱的生活呢,倒是让关卿先享用了。
    写这个故事的过程中,我搬过一次家,这应该算是我第一次走出校园,在此之前,我还一直住在学校宿舍,和几个有着年龄差的学妹。
    搬家的当天,下着今年长沙不算小的暴雨,中间出现了很多小事故,比如:到了家之后,发现竟然少了一个人;比如:刚一出门,又被暴雨重新冲刷了一遍,淋了个透彻。甚至还有小伙伴摔伤。
    我发誓,我真的有好几年没有被淋得这么惨了,要是旁边有摄像机,可能还会以为我是一个被男朋友抛弃的虐恋少女吧。
    在写《美好如你》的时候恰好是叙利亚签停战协议那会儿,故事中也有写到这个事情,包括后来的一些事情,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我想做一个正义化身的愿望。
    同时也满足了我,在文字的世界中,成功成为一个优秀记者。
    其实,关卿在很大程度上,是我自己对生活的一种态度,在没有对的人时,绝不留情,但是一旦喜欢了,就绝不轻易放弃。
    至于,何霜繁算是一个骑士吧,一路以来保护着关卿,同时他又像是一个胆怯的我,面对喜欢的人,会开始退缩,担心自己不能给对方最好的。
    不过幸好,他们还是在一起了。
    与此同时,我们“铁岭芭比”在我写“美好”的时候,完成了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会晤。
    那天,我们分别从四地出发,担忧着要将一趟公交坐到底的露总。
    在烈日的温柔抚摸下,成功会合后的我们在我学校附近唱了一次KTV,可是我们号称黄金小曲库的伞,竟然没有唱一首歌,当然,霸道我露也没好到哪儿去。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养精蓄锐,好好表现。毕竟还是第一次去KTV没有人跟我抢麦的。
    至于我们的小仙女璇璇,美妙的声音直接叫我震惊,小仙女果然都是什么都会的。
    最后,我不得不废话提一下,“美好”是和我露的《悄悄》,以及伞的《四海为他》一起写的,原以为我和我露那么默契的组合,一定能够将那艘友谊的小船开到宇宙的尽头。
    毕竟,伞的速度好比宇宙火箭,我们可没那么先进的技术赶上她。
    没想到我露居然半路跑去毕业,就连我以为可以依靠一下伞,也告诉我回去毕业。
    喂!你说你们是不是约好的。
    最后,明明冲到最前端的伞,居然和我差不多截稿,至于露总,终于赶上了我们那趟末班车。
    我只想说一句——
    下次我们能不能够约好,好好儿的,同年同月同日截稿啊!
    狸子小姐写于美少女办公室
    2016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