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浮光深处终遇你(2)/爱琴海系列

  • 定价: ¥32
  • ISBN:978722113420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贵州人民
  • 页数:293页
  • 作者:轻轻
  • 立即节省:
  • 2016-10-01 第1版
  • 2016-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轻轻著的长篇小说《浮光深处终遇你(2)》讲述了:
    模特的世界依然纷争不断,苏听溪在江年锦的保护下躲过了些许纷争,她靠着自身优秀的才华,逐步走向了超模的舞台。事业与爱情双丰收的情况下,彼此相爱的两人决定举行盛大的婚礼,相守一生。可有心之人早已盯上了苏听溪,试图破坏一切。
    就在苏听溪遭遇危机时,莫向远拼死相救,让她躲过了一劫,可莫向远却因此身受重伤。
    苏听溪对莫向远满怀愧疚,关怀备至的举动引起了大众非议,这让她和江年锦的恋情再次走到了岌岌可危的边缘……

内容提要

  

    轻轻著的长篇小说《浮光深处终遇你(2)》讲述了:
    彼时加安,灯火微澜,他褪下大衣,欲替她挡去黑夜寒冷。她却不敢靠近,因为她知道他只是迷恋着逝去之人的身影。各自安好,即是最好。她原想放手,却没想到他为了证明自己,亲手撕开了千疮百孔的过去。面对这样的江年锦,苏听溪再也不能自已。就在两人执手相依,即将踏入婚姻殿堂时,一场意外却让美好的一切濒临破碎。流言都如同利箭迎面而来,只是这次,即使没有江年锦,她也不再退怯。她踏过荆棘,涅槃重生,而过往种下的因果也在她登上荣誉之巅的那一刻落下帷幕。浮光深处终遇你。江年锦,这一路繁华,不倾城却倾我所有。此后的时光,是一晌贪欢还是一生相守,你来选。

作者简介

    轻轻,90后作者,网络名Hera轻轻,常驻红袖添香风尚阁。感恩文字牵起的所有美好相遇,相信只要心中有爱,故事永远不老。
    已上市作品:
    《全世界借我一秒爱你》
    《心悦君兮》1、2
    《浮光深处终遇你》1、2
    《良人可安》1、2

目录

第一章  水抱孤城
第二章  十里寒螀
第三章  风雨满楼
第四章  月明星稀
第五章  银瓶乍破
第六章  滴水进心
第七章  凤箫声动
第八章  路逐峰旋
第九章  长夜破晓
第十章  静水流深
第十一章  人声杳杳
第十二章  花落肩头
第十三章  执子之手
后记  流年若浮光,你我终相遇

后记

  

    流年若浮光  你我终相遇
    编辑杜杜姐说:“‘浮光’这本书想约你写个后记。”
    我说:“好啊好啊好啊。”
    隔着电脑屏幕,她看不到,我点了好几个头。
    终于等到这样一个机会,可以让我的实体书带着我的感谢,飞向有你们的每一个城市。
    天南地北,四面八方,能通过文字和你们相遇,是我此生最珍贵的幸运之一。和你们的交集让我觉得温暖又快乐。
    一百个读者眼中有一百个哈姆·雷特,正因为知道不可能每个人都喜欢我的故事,所以我更感激喜欢它的你们。谢谢你们始终都能用美好的心来解读我的故事,来理解我的人物。也谢谢你们始终对我如此宽容。
    浮光是我写过人物最多的一个故事。每一个人物无论是好是坏,于我而言,都有着深刻的感情。
    美好温暖的听溪,霸道深情的锦爷,忍辱负重的向远,敢爱敢恨的沐葵,坚强不屈的尔冬,表面花心实则专一无比的云辉,甚至是毒舌娘娘腔一色……他们就像是我的孩子,拥有各自鲜活的生命,也拥有各自精彩绝伦的人生。
    “浮光”更新的时候,恰逢《全世界借我一秒爱你》出版修稿,当时中间断了整整三个月,这三个月对我来说迷茫而又忐忑。我尤怕等我回来继续这个故事的时候,你们已经对它失去了热情,忘记了曾有的悸动。
    可是,当三个月之后我点开网页,看到全是你们的理解和等待。那一条条温暖的留言,一句句真诚的鼓励,我永远铭记在心中并且深深感恩。
    我感谢你们愿意在这个浮躁的世界里停下脚步等一等我的故事,也感谢时间没有消磨你们对这个故事的耐心。
    希望,我和“浮光”,最后都没有让你们失望。
    “浮光”是我写的第四部小说,虽然整个故事以时尚圈尔虞我诈的斗争作为切入点,可这依旧是个充满正能量温暖的故事。
    听溪被初恋所伤,她却依旧相信爱情。
    年锦被爱人背叛,他却仍然义无反顾。
    向远被生活挫骨扬灰,但他最后选择回归正途。
    尔冬无数次跌倒,但她还是坚持梦想。
    沐葵经历磨难,却始终没有向现实低头。
    他们身上的每一点情怀,都与我写文的初衷相生相通。
    我始终相信,生活中没有绝对的坏人,而每一个好人,也必定都会经历一些坏事。
    没有人的人生是一帆风顺的,纵然我们被生活所追,中途走向了计划之外的道路,可只要我们心怀善念,不忘初心,相互帮助,最终都可打怪升级,到达期待的目的地。 最后,我要感谢杜杜姐,感谢她给了我一个作者最需要的鼓励、尊重和自由。也感谢大鱼文学,给了我这么一个机会这么一个舞台。 感恩和理解,胜于这世上的一切。 当然,也谢谢这时光这流年,让你我最终相遇。 轻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