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影渡者(2)

  • 定价: ¥30
  • ISBN:978754924623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
  • 页数:270页
  • 作者:水心沙
  • 立即节省:
  • 2016-09-01 第1版
  • 2016-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水心沙,晋江著名驻站作家,以其长篇作品《宝珠鬼话》《狐说魃道》等被广为人知。文笔绮丽,文风唯美,擅长将悬疑、破案、妖怪等当红元素融入作品中,构架出好读、充满幻想性,悬疑感十足的作品。
    由水心沙所著的《影渡者(2)》一书是《影渡者(1)》故事的延续,精选四篇单独成立的故事,串联起人物和大背景,讲述古风版“福尔摩斯”阎先生和少女版“华生”温清桐结伴破案的故事。“影渡者”设定有趣,以人皮制作皮影的神秘人“阎先生”为主角,接下一个个委托,随后搅入案件破案的故事。女主“温清桐”原是杀手,后被阎先生所救,陪伴其身侧。第二册也会揭秘两人的神秘身份。
    “影渡者”系列独家刊登《最推理》,赢得读者的喜爱。类似《哑舍》《浮生物语》《长夜幻歌》的故事模式,是现下最为畅销的系列书形态。

内容提要

  

    由水心沙所著的《影渡者(2)》一书讲述了:周口镇的阎先生,生辰、来历不详,却是死影师一行的个中好手,但凡亡者未过头七,尸身完整,他便可以唤回亡者之魂附其人皮之上。无论何种谜案、隐情,由死者亲口述说,揭露不为人知的深层私密。
    《大鱼》救人者境遇惨淡,多年后复仇归来,落得个身毁神灭的后果。河神传说,小镇阴云。
    《落花雨》有郎面如玉,美名传九州。如此郎君一朝陨落竟因一段爱不得的冤错离。酒伤人,情伤身。
    《鸱鸮娘》多名小儿失踪身死,传闻有妖存在。暹罗国传来的密闻是否可靠?真凶究竟在何处?偷娃娃的妖怪来了!
    《魅俑》十八岁的新娘八十岁的郎。这奇异景象道是为何?竟与那制作木俑的手艺人有关。四个故事,牵起贪嗔痴恋:人心不足蛇吞象、好心无好报、误会导致的悲剧、痴恋青春容颜犯下的罪。四段叵测的人心故事,教人探寻案件真相。

作者简介

    水心沙,曾创作科幻小品,后致力于创作古埃及系列幻想作品。呕血之作“尼罗河穿越时空奇幻三部曲”《尼罗河之鹰》《天狼之眼》《法老王》,构思奇特磅礴,文如行云流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连载至今,fans无数,引无数少女心醉神迷,爱不释卷。连载作品有《宝珠鬼话》和《木乃伊》,均为晋江首发。

目录

大鱼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怒而飞,其翼若垂天之云。
落花雨
  瞻彼淇奥,绿竹猗猗。有匪君子,如切如磋,如琢如磨。
鸱鹗娘
  鸱鹗鸥鹗,既取我子,无毁我室。
魅俑
  母龙日蛟,子日虬,其状鱼身如蛇尾,皮有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