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陪你迷途

  • 定价: ¥29.8
  • ISBN:978753999696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310页
  • 作者:七日霜飞
  • 立即节省:
  • 2016-11-01 第1版
  • 2016-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陪你迷途》风格与当下流行的韩剧模式相近,男主帅气逼人,却不谙世事,做了许多荒唐又自负的搞笑事,而女主却像是野地中的杂草般,慢慢地改变着男主的生活。该书作者是和独木舟、夏七夕同期的《花火》的老牌作者七日霜飞,出版过销量破十万的作品如《后天男神》《美人千千泪西流》,该书内容生动有趣,是作者十年来最好最新的一部长篇作品。

内容提要

  

    七日霜飞编著的《陪你迷途》是一本欢乐的青春言情小说,讲述了两个性格截然相反的男女主人公在一系列矛盾中产生爱情的故事,小说的场景遍布世界各地。男主角是富三代,坐拥连锁酒店,情商却是负数,霸道中带着可爱,像是长着总裁面孔的小学生……

作者简介

    七日霜飞,原名史聿琳,内蒙古呼和浩特人。
    写文近十年,文风不定,交稿日期不定,但每每出品,都是心血之作。
    继《美人千千泪西楼》热销后,又潜心创作了“后天男神”套系,希望这部集偶像、萌动、欢乐、青春众多元素于一身的梦幻偶像小说能打动你的心。
    愿我能与你情谊长存,青春不老!

目录

第一章  横空出现的鱼粉小姐
第二章  藏在事件背后的隐形人
第三章  总有一道菜可以让你妥协
第四章  果然是理不断的孽缘
第五章  鬼使神差的异国之旅
第六章  终于浮出水面的真相
第七章  总要有人为往事买单
第八章  请你忘记我是谁
第九章  伴你余生,纵使迷途
尾声

前言

  

    请你继续做一架美美的战斗机
    其实我一直很好奇霜飞为什么叫七日霜飞,直到现在看到她的名字我还会在心里嘀咕一句,得是有什么冤情才会飞霜?人和人认识的过程奇妙又自然,我跟她也一样。在她之前,好像从来没有作者兴冲冲地跑过来跟我说:“哎,你帮我看个文。”然后就真的把文章甩过来。有时候我不敢看得太仔细,因为写言情容易撞梗,你不看别人的都还会产生这样的误会。这本她之前发给我看,大概有六万字,之后她问我有没有看完,我就说“看完啦,看完啦”。其实我只瞄了一眼,都是些碎片化的记忆,即便这样,也实在是很喜欢里面这位男主角,因为他给人的感觉真的超级像玄彬,而我可喜欢玄彬啦。
    霜飞是打字机中的战斗机,所以我觉得追她的文的读者很幸福。要知道写稿子质量好当然是必须的,但要快可是很多作者的难题,不然就不会有那么多人拖稿啦。霜飞就好像完全没有这种障碍。之前她还给我看过另外一篇文的大纲,真的是我见过写得最详细的大纲了。起承转合标记得清清楚楚,这么专业又这么细致。不仅如此,她长得还好看,你们说是不是要逆天?所以请你们一定要好好爱她。
    熟悉她的读者应该都知道她还是个短篇小能手吧,虐心能力一级棒。她写长篇也是这样,又好笑又虐。真正动笔的人都明白,要想把文字写得好笑暖心,那要比写得虐难很多。所以读者们看书的时候请慢慢的,她写了几个月,你们看几个小时就结束了,然后又要抱怨不够看,她应该会既伤心又高兴的。不过这样也没什么关系啦,如果你们觉得不够看的话,还可以去催她的编辑马叛……对,就是那“一个”马叛,这样就可以很快看到第二部、第三部啦!人家结婚三年抱两,她写文可以两年三部。所以没什么问题的,你们可以尽情地压榨她,因为她是一架美美的战斗机哦……
    在这本书里,女主角尹晓繁是个经算命先生认证的百命不遇的“被甩衰女”。当时,我看到这里就吐槽说,霜飞,这算命先生是你自己吧……话说,她在这方面还真有一套的。我觉得这本小说的架构设计得很好,桥段精彩离奇又让人觉得在情理之中。霜飞是一位很擅长埋线的作者,她埋下的线索就像是种子一样,到最后都会生根发芽,然后将整篇文章的脉络联系在一起,前后呼应,一气呵成。另外我还是要再提一句,这本书中的男主角塑造得很成功啊!这才是我们应该关注的重点不是吗?哪位好心的电视剧策划看过来一下,改成电视剧收视率会很不错呀!
    每一篇小说都有自己的灵魂,这一本书当然也是这样。栩栩如生的人物距离我们那么遥远又那么近切,最沉迷的时候竟能够在角色的身上看到我们自己的影子。这应该才是看她的小说最大的收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