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天文学地球科学 > 天文学地球科学 > 地球科学

海底世界(珊瑚礁和鱼类的天堂)(精)

  • 定价: ¥198
  • ISBN:9787540585600
  • 开 本:8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世纪
  • 页数:360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英国斯卡巴瑞潜水乐园著的《海底世界(珊瑚礁和鱼类的天堂)(精)》生动形象地描述了世界范围内珊瑚生物的生存状态,展示了它们脆.弱的生存环境和面临的巨大生存压力,从而唤起人们对保护海洋环境的迫切性和重要性的认识。斯卡巴瑞潜水乐园(SCUBAZOO)的工作人员为此奉献了他们的全部热情,以独特的视角表现了地球上最美丽\最丰富的海洋环境。

内容提要

  

    珊瑚礁只占地球表面积的百分之一,但却占了海洋渔业资源的四分之一以上,数千年来,经过无数的微生物堆积形成了这个星球上最大的生物群。本书带您走进这些生物栖息地,有机会看到无数美丽的海洋生物的家园。
    珊瑚礁被称为“海中雨林”并非徒有其名,它的美丽缤纷、多姿多彩令人目眩:多种多样动物和植物组成了一个纷繁复杂的庞大生态系统。这个曾经保持着微妙平衡的系统如今却面临着巨大的威胁。
    由斯卡巴瑞潜水乐园(SCUBAZOO)水下制作团队精心制作的这本《海底世界》出色地记录了这些令人瞠目结舌的海洋生物栖息地。本书将带领您走进海洋世界,穿过海藻去观察凶猛的鲨鱼,深入这个神秘的水下生物王国,并全方位地了解这里动物的习性,见证它们生活的每一天,去探索和揭示它的美丽、它的多样性,还有它的脆弱,同时感受这些乐于奉献的斯卡巴瑞潜水乐园工作人员们奉献和虔诚的心。
    珊瑚礁是无数人赖以生存的家,也给人们带来了无尽的财富,然而其中很大一部分到2050年将频临灭绝。无论是珊瑚三角洲,还是东南亚的红树林湿地,亦或新西兰的巨藻林,英国斯卡巴瑞潜水乐园编著的《海底世界(珊瑚礁和鱼类的天堂)(精)》将使您有机会近距离接触这些无比珍贵却又时刻面临着威胁的自然界中的珍宝。

目录

前言
水中情
海景
生物多样性
生存
捕食者
矛与盾
骗术
鱼群
共生
生命周期
保护珊瑚礁
地球上的珊瑚礁
地球上的红树林
地球上的海草
地球上的海藻林
温带珊瑚礁
海底世界拍摄絮语
摄影者
致谢
海洋生物术语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