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海洋奇缘(迪士尼官方绘本电影同名图书)

  • 定价: ¥35
  • ISBN:978750866956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95页
  • 作者:美国迪士尼公司|...
  • 立即节省:
  • 2017-01-01 第1版
  • 2017-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一段千年未尽的航程,一场妙趣横生的历险,一次找寻自我的奇遇。
    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冰雪奇缘》、《疯狂动物城》原班人马倾力打造。
    迪士尼首位大洋洲公主与半神毛伊携手远征神秘大洋。
    美国迪士尼公司著的《海洋奇缘(迪士尼官方绘本电影同名图书)》这是一本适合3-12岁孩子阅读的图画故事绘本,是迪士尼动画大片《海洋奇缘》的官方绘本。

内容提要

  

    《海洋奇缘(迪士尼官方绘本电影同名图书)》由美国迪士尼公司著,讲述了:传说在一千年前,半神半人毛伊偷走了女神之心,黑暗从此蔓延,越来越多的海岛成为不毛之地。为了拯救族人,酋长之女莫阿娜决心找到毛伊,并说服他与自己同行,归还女神之心。
    在这场激动人心的冒险中,莫阿娜和毛伊躲过了椰子军海盗的追击,进入怪兽王国与螃蟹怪斗智斗勇,迎战可怕的熔岩巨魔恶卡。
    巨大的海洋怪物、令人窒息的黑暗传说……一路上,莫阿娜和毛伊之间会发生怎样神奇的故事?最终,他们又能否将女神之心放回原位呢?

作者简介

    美国迪士尼公司,全称为华特迪士尼,是一家总部设在美国伯班克的大型跨国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娱乐节目制作、主题公园、玩具、图书、电子游戏和传媒网络。旗下的公司(品牌)有皮克斯动画工作室、惊奇漫画公司、试金石电影公司、米拉麦克斯电影公司、博伟影视公司、好莱坞电影公司、ESPN体育、美国广播公司(ABC)及卢卡斯影业。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