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汉语、少数民族

好狗维克(汉语风中文分级系列读物第4级1100词级)

  • 定价: ¥20
  • ISBN:978730127562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大学
  • 页数:92页
  • 作者:编者:刘月华//储...
  • 立即节省:
  • 2016-10-01 第1版
  • 2016-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容易读、有趣味、语言自然、实用。
    刘月华、储诚志主编的《好狗维克(汉语风中文分级系列读物第4级1100词级)》符合海外青少年学生“轻松阅读”的兴趣要求,基于“轻松阅读”的性质、分级读物的教学法理念以及读者兴趣不一的现实,可以让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阅读。

内容提要

  

    刘月华、储诚志主编的《好狗维克(汉语风中文分级系列读物第4级1100词级)》讲述,维克以前是一只非常有名的军犬(junquan:military dog)。有一天,它没有错,却被人用棍子(guizi:stick)重重地打伤了,维克出现r严重的心理(xinli:mentality)问题,不能再当军犬了。我们的缉毒(jidu:to crack down on narcotic traffickirlg)犬(quan:dog)训导(xundao:to train)中心虽然接受了它,但很多人不喜欢它,只有我不知道为什么,一下就喜欢上了它,我相信它一定行!我们一起努力练爿,成了最好的朋友。在缉毒工作中,维克干得很漂亮,成了_只最棒的缉毒犬!不过,想起当时经过的那些困难,还有女朋友差一点儿因为维克离开我,我是又想哭,又想笑……

目录

1.我当上了缉毒犬训导员
2.维克,我愿意做你的朋友
3.我和维克的关系
4.真像个缉毒天才
5.同事的担心成了真
6.拯救维克
7.第一次真正进行缉毒工作
8.维克当上了缉毒英雄
生词表
练习
练习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