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海军陆战队(4边境反击)/少年军事小说系列

  • 定价: ¥22.8
  • ISBN:978755051071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大连
  • 页数:119页
  • 作者:八路
  • 立即节省:
  • 2017-01-01 第1版
  • 2017-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海军陆战队”少年军事小说系列,不但可以了解军事知识,还能培养少儿忠诚、勇敢、顽强的军人品质和团队合作意识。
    作品故事性强,内容涉及陆海空特种作战的各个方面,语言干脆利落,有军人风格,又生动有趣,不乏想象力创造力。
    每节故事后设置了一个小栏目“军事小课堂”,普及军事常识,具有军事科普的意义。
    书后附赠兵器精美小粘贴。
    本书为八路所著的《海军陆战队(边境反击)/少年军事小说系列》。

内容提要

  

    八路所著的《海军陆战队(边境反击)》是一部儿童文学小说。
    敌人已经占领了我们的边境重镇。雪豹小队临危受命,承担起了夺回失地的光荣使命。占领重镇的敌军也是王牌部队,所以这是一块难啃的“硬骨头”,要想完成这次艰巨的作战任务,也就需要骨头最硬的战士。雪豹小队冒着枪林弹雨,动用了世界上最先进的单兵武器,包括巷战突击车、迷你拆弹机器人、电子侦察昆虫,还有更多你想不到的神秘装备。他们能击败敌人,夺回边境重镇吗?一起来吧,加入边境反击的战斗中!

作者简介

    八路,原名张福远,中国少年军事小说作家,先后毕业于解放军某军事学院和首都师范大学,军事学学士和教育学硕士。曾获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多项奖励;作品“烈火兵王”系列入选“十三五”国家重点出版物出版规划;作品“特种兵学校”系列连续两年入选第二届、第三届“全民阅读·全国书店之选”十佳儿童文学作品奖;多次荣获开卷等各平台年度、月度作家榜,作品位列童书畅销榜单。已经出版畅销图书100余部。代表作有“特种兵学校”系列、“少年特战队”系列、“铁血战鹰队”系列、“我是一个兵”系列、“精兵少年团”系列等,后续作品仍在创作中。

目录

1.月圆之夜
2.偷袭阴谋
3.血染边疆
4.光荣使命
5.侦察敌情
6.精心谋划
7.拆弹神器
8.飞檐走壁
9.屋顶突袭
10.救出村民
11.村中巷战
12.追剿敌军
13.追击受阻
14.空中追击
15.激烈空战
16.丛林追击
17.分头行动
18.人质脱险
19.施放毒气
20.红色警告

前言

  

    特种兵之歌
    风在呼啸,军号已吹响,
    束紧绿色的戎装,我们奔赴边疆,
    炮火落在身旁,驰骋在枪林弹雨的战场。
    战马嘶鸣,军刀已擦亮,
    拿起手中的钢枪,我们保卫家乡,
    战机飞过头顶,坚守每寸土地决不退让。
    我们是谁?
    我们是特种兵,
    永不屈服的钢铁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