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工业技术 > 建筑科学、水利工程 > 建筑科学

建筑大师罗伯特·M.格尼作品集(精)/建筑大师系列

  • 定价: ¥268
  • ISBN:9787549588282
  • 开 本:8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广西师大
  • 页数:304页
  • 作者:编者:(美)罗伯特...
  • 立即节省:
  • 2016-10-01 第1版
  • 2016-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罗伯特·M.格尼的设计理念是建筑要与其周边的生态环境和谐统一,他提倡使用天然材料,并将施工场地的位置、历史、周边景观一同纳入到设计思考中来。罗伯特·M.格尼编,齐梦涵译的《建筑大师罗伯特·M.格尼作品集(精)/建筑大师系列》包含了罗伯特·M.格尼最新设计的23个项目,展示了内容丰富的全彩照片和细部图。极好地体现了罗伯特·M.格尼先生的建筑风格和技法,也剖析了其特点和成就,具有学术价值和观赏价值。

内容提要

  

    华盛顿特区的建筑师罗伯特·M.格尼是美国建筑师协会会员,他设计的建筑以与生态环境和谐统一的现代风格住宅为主,广泛运用天然材料和多样的建筑方法。罗伯特·M.格尼编,齐梦涵译的《建筑大师罗伯特·M.格尼作品集(精)/建筑大师系列》收录了格尼为美国东海岸中部地区设计的最新的23个项目,包含内容丰富的全彩照片和细部图。格尼致力于设计造型现代、细节严谨、布局周到的住宅和商业项目,他对这些项目在位置、规划和预算方面的敏感性也有十足的把控力。他在选择建筑材料时遵循了诚实、正直和环保的原则。无论施工场地是在有着深厚历史底蕴的地区,还是在空闲的区域,不同的地点在位置、景观、历史、材料的可获取性,以及建筑方法等不同角度都有其特殊性,他的设计过程总是伴随着对这种特殊性的理解。

作者简介

    罗伯特·M.格尼,美国建筑师协会会员,其创办的建筑事务所坚信建筑物必须与非自然和非健康的模仿决裂,而其设计的造型现代、细节严谨、布局周到的住宅和商业项目则使用并贯彻着他的这个原则。罗伯特·M.格尼的办公室位于华盛顿特区,该事务所的作品已经获得270余个地方、区域及全国性设计奖项,其中包括国家级美国建筑师协会荣誉奖项、6个国家级美国建筑师协会住宅设计奖、6个美国建筑奖和3个国家级美国建筑师协会小项目奖。它们也被许多地方性、全国性和国际性的杂志、图书和期刊所发表。
    罗伯特·M.格尼是美国建筑师协会北弗吉尼亚州董事会、设计委员会、学院联系委员会、弗吉尼亚州社会状态设计委员会、弗吉尼亚州建筑师协会荣誉委员会的成员。罗伯特·M.格尼在2002年被晋升为美国建筑师协会的学院研究员。

目录

序言
精选作品
斯普林斯巷4号
马尔伯里街308号
24号公寓
贝赫勒庄园
BM模块一号
布兰迪万别墅
弗吉尼亚州宁静森林酒店
汉普登巷住宅
孤溪别墅
KOMAI住宅
洛伯塔勒公寓
卢扬别墅
里昂公园别墅
莫希干山间别墅
尼维斯水塘和园亭
远景路别墅
里金斯别墅
海滨戴尔别墅
沙玛马图尔住宅
特菜德埃文河别墅
特文宁路住宅改造
水门公寓
WISSIOMING2林中别墅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