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书法篆刻

把书法老师请回家(田英章楷书全新升级)

  • 定价: ¥15
  • ISBN:978731311117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交大
  • 页数:46页
  • 作者:田英章
  • 立即节省:
  • 2014-09-01 第1版
  • 2016-11-01 第8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田英章编著的《把书法老师请回家(田英章楷书全新升级)》为钢笔字帖,全书兼顾讲解和练习,其中讲解简单明了,读者易于接受;练习则强调数量适中,重在训练效果。另外,全书在内容安排上注重循序渐进,好让读者在练习过程中不断提高书法技能。最后,字帖范字书写者田英章先生乃国内楷书界首屈一指的人物,相信在他的指导下,广大读者练字时一定会事半功倍。

作者简介

    田英章,字存卿,中国人民大学特聘书法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国学社顾问,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高研班书法导师,中国楷书网名誉坛主。历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任命书》高级书写员,原国家人事部书画人才资格审定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硬笔书法协会首任会长,欧阳询书法艺术研究会会长,中国书画研究院名誉院长,日本国艺书道院教授,日本国际书画艺术联盟副理事长。
    田英章先生拥有极高的书法造诣,他博学古法,诸体兼修,尤擅楷、行。特别是他的楷书,法度缜密,传承有序,已熔炼到精熟至美的高度,被誉为“当代欧楷第一人”,获得了国内外业界的广泛赞誉和高度评价。田英章的字端庄工整、道劲秀丽,在深厚的传统技法基础上进行延伸,达成并符合了现代人的审美标准,易学易练。他的书法作品曾在1990年获得世界30多个国家参加的日本国际印刷体竞赛世界最高奖,1991年获得15个国家参加的国际书法展世界文化艺术金奖。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