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语言学

演讲的技术

  • 定价: ¥42
  • ISBN:978750866691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242页
  • 作者:(美)迈克尔·波特...
  • 立即节省:
  • 2016-11-01 第1版
  • 2016-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翻开本书的各位可能怀有不同的目的:或许你需要在一次行业会议上发言;或许你打算谋一个不错的职位,正在准备参加求职面试,这是你的职业生涯中的关键节点;或许你正在为组织一次重要的会议临阵磨枪,因为出席会议的高层领导会十分关注你的表现;或许你希望可以把一个新的商业创意介绍给一些风险投资人或银行高管。虽然目的迥异,但它们却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都需要你进行表演。
    通过迈克尔·波特著,杨清波译的《演讲的技术》你将学会如何利用表演技巧,并结合你已有的知识——你的成长背景、思想、专业知识以及价值观——来发现你所选择扮演角色的本质特征。找到这种本质特征,然后鼓足勇气来利用它,你就可以成为一名高效的沟通者和领导者,无论目前你对表演感到多么紧张。

内容提要

  

    迈克尔·波特著,杨清波译的《演讲的技术》是一本旨在教授人们如何做出精彩的演讲,如何通过工作面试,如何达成交易,如何搞定商务谈判的书。
    每一天,你都必须有效地说服他人、与他人沟通、激励他人。这要求你扮演某种角色,增加你的言语的影响力,轻松自如地掌控自己的情感和情绪。每一次沟通或互动都是一场演出,无论是会议发言、开发客户还是工作面试。
    在本书中,《纽约时报》畅销书作者、受公司欢迎的演讲家之一迈克尔·波特,把他做演员、职业演讲者和演讲培训导师的经验毫无保留地进行了分享,告诉你如何才能做出精彩绝伦的演讲和表演,并介绍了很多吸引观众眼球、说服观众接受你的观点、按照你的建议去行动的秘诀。其中包括:
    如何克服怯场心理,表现得轻松自如;
    如何冒可控的风险,增加工作和生活的筹码;
    如何掌握写作演讲稿和讲故事的秘诀;
    如何通过肯定别人,取得理想的沟通效果;
    如何利用表演的力量来影响观众,让批评者无话可说;
    如何进行有效的排练和即兴表演;
    ……
    通过《演讲的技术》,你将学会如何利用表演技巧,并结合你已有的知识——你的背景、思想、专业知识以及你的价值观——来发现你应当扮演角色的本质特征。《演讲的技术》将帮助你成为一名高效的沟通者、领导者、职场人、演讲者、销售人员、老师、家长。

作者简介

    迈克尔·波特(Michael Port),《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今日美国》的畅销书作者,曾写作和出版了6本书。他频繁出现在美国各个电视节目中,是当下受公司欢迎的演讲者之一。他还经营着一家做市场营销与企业发展咨询,以及公众演讲培训的公司。

目录

序言  世界就是一个大舞台
阅读导图  充分利用生活中的重要时刻
第一部分  表演者的思维模式
  第1章  展现自我
  第2章  在所有场合中都能扮演适当的角色
  第3章  克服内心恐惧,让批评者无话可说
第二部分  卓有成效的表演原则
  第4章  明确目标
  第5章  舞台想象
  第6章  增加筹码
  第7章  表示肯定
  第8章  当机立断
  第9章  早做取舍
第三部分  公开演讲的大师培训课
  第10章  如何练就引人入胜的语言和演讲
  第11章  如何创作和讲述精彩的故事
  第12章  如何排练和完成世界级的演出
  第13章  如何做到开场动人、结尾震撼
  第14章  如何用即兴表演打动最挑剔的观众
  第15章  如何得到观众长时间的起立鼓掌
结语  讲述你自己的故事
附录  关于演讲的50个小贴士
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