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全世界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 定价: ¥32
  • ISBN:978751930175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群言
  • 页数:331页
  • 作者:米西亚
  • 立即节省:
  • 2017-01-01 第1版
  • 2017-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米西亚编著的《全世界我只想和你在一起》是一段特战军人和才情女作家的爱情故事,一部姐妹花“从”军的爱情成长史。她是狗血小白文网络写手,光吃不胖的馋嘴吃货,见到帅哥就犯花痴的单纯码字女。他是某集团军里赫赫有名的军三代,特种部队中队长,士兵眼中的魔鬼,战友口中的狐狸,女人心中的钻石王老五。一次替妹相亲,她成了中将伯父和霸道中校的“从”目标。一场你追我跑的戏码上演,霸道中将尽显军人的雷厉风行,单刀直入,步步紧逼。她决心顽抗到底,绝不做军嫂!但是,他真的太帅了!一身军装的他刚硬、果敢、霸道,不容侵犯,换下军装的他帅气逼人、温柔似水,真乃是进得厨房上得战场的好男人……分分钟秒杀少女心。偏偏还就看上了她,锁定目标立志一举拿下。孙萌萌想,难道和军人谈恋爱真的那么可怕吗?

内容提要

  

    米西亚编著的《全世界我只想和你在一起》是一部军嫂养成记,一对励志不做军嫂的姐妹花,却遇到了高颜高智的都市特种兵,他们直接、霸道,撩妹步步有心机,有单刀直入,有迂回战术,展开了一场逗比、欢脱、甜倒牙的爱情攻势,尽显军人谈恋爱时不为人知的一面,揭开军嫂养成那层神秘的面纱。
    她是狗血小白文网络写手,光吃不胖的馋嘴吃货,见到帅哥就犯花痴的单纯码字女。
    他是士兵眼中的魔鬼,战友口中的狐狸,女人心中的钻石王老五。
    第一次替妹相亲,她遇到了他;第二次自己相亲,遇到的还是他!她誓死不从拔腿就跑,他却为此动了真心,立刻布置作战计划,一场你追我跑的戏码上演,一个步步紧逼,一个顽抗到底!他帅气逼人、温柔似水、能文能武,真乃是进得厨房上得厅堂的高智高颜好男人,偏偏还就看上了她。
    究竟为什么她这个花痴女面对如此诱惑仍旧抵死不从? 原来她的心里有个底线……

作者简介

    米西亚,福建省作协成员,广东省网络作协成员,鲁迅文学院第八届网络文学作家培训班成员,红袖添香旗下言情小说吧顶级人气作家,创作题材多样化,文风接地气,均为轻松暖文,幽默诙谐,故事跌宕起伏,尉情清新欢快。
    2013年凭借《婚不由己:腹黑老公惹不得》,获得“红袖添香2013华语言情小说大赛总冠军”,并于2016年出版《全世界我只想和你在一起》系列畅销书。

目录

Chapter1  遇见爱情的方式
Chapter2  都是缘分惹的祸
Chapter3  追女孩的一百种方式
Chapter4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Chapter5  传说中的恶魔教官
Chapter6  真正的恶魔
Chapter7  潘多拉的爱情魔盒
Chapter8  是朋友,还是惰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