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你来了我就不挑了

  • 定价: ¥36
  • ISBN:978753999525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233页
  • 作者:李月亮
  • 立即节省:
  • 2016-12-01 第1版
  • 2016-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你来了我就不挑了》是畅销书作家,自媒体作者李月亮首部爱情小说作品。30万粉丝翘首期待之作。
    21个故事,21段爱情,不必款款拥有,你这样的人,我遇到一个,就很满足。
    之前列举的喜欢的人标准,在遇见你的那一瞬间,全部作废。对全世界骄傲,只对你投降。和你在一起才是将来,换了别人都是将就。

内容提要

  

    这本李月亮的《你来了我就不挑了》收录了《最佳女配》《别怕,我真心》《冤家总要路窄》《命中注定再遇见你》《久别胜新欢》《北京我们分手吧》《温柔地把你甩掉》《没关系啊,因为是爱情》《我是小青,待解救》等短篇小说作品。
    21个故事,21段爱情,不必款款拥有,你这样的人,我遇到一个,就很满足。
    《你来了,我就不挑了》
    和陌生人合租房子,巧遇爱做饭爱英剧的洁癖男。爱情已然萌生,他却止步不前。可是如此珍稀的男人,如地摊上的限量版,怎能轻易放过?
    《君子翻盘》
    有一种郁闷,叫做男朋友和前女友重修旧好。被分手的阿苏,她想要翻盘:抢回男友。只是她并没有翻盘抢回前男友,却翻盘了整个人生。
    《国王路小茂》
    国王路小茂显灵的时候,茉莉和庞伟正在严肃地分手。在失恋和失业的双重刺激下,茉莉逃离到西藏,发现她认识的屌丝路小茂仿佛成为了一个深受爱戴的国王,手无寸铁,却能救民于水火。
    《冤家总要路窄》
    水仙决定把自己嫁出去,所以特意去寺庙里给自己许个愿。许愿后她觉得整个人都顺了。冥冥中,一毛钱和一块排骨竟给她引来了一个好男人。这是一个很俗的冤家总要路窄、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故事。

作者简介

    李月亮,高人气自媒体人,畅销书作家,洞悉人性,通晓世情,用文字引领万千女性心灵成长。专业解决情感里的疑难杂症,及人生中的纷繁谜题。用温柔又有力的笔触,探寻有品质有力量的生存之道。已出版作品《你要活成一束光》《好的人生,不慌不忙》《愿你的生活既有软肋又有盔甲》等。

目录

第一章:你来了,我就不挑了
  最佳女配
  你来了,我就不挑了
  别怕,我真心
  君子翻盘
  来,跟我一起说:爱谁谁!
  冤家总要路窄
  国王路小茂
  命中注定再遇见你
  久别胜新欢
  一见钟情,一生钟情
  我是小青,待解救
第二章:没关系啊,因为是爱情
  北京我们分手吧
  阿凡灯的新水杯
  温柔地把你甩掉
  爱情在戏里,人生在戏外
  那年,路过一场高大上的爱情
  没关系啊,因为是爱情
  君是袖手旁观客,我亦逢场作戏人
  抱歉,我是替身女友
  听说你要嫁给我的前男友
  这是一个龟兔赛跑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