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散文

现在就是最好的时光

  • 定价: ¥38
  • ISBN:978753929054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西教育
  • 页数:268页
  • 作者:林清玄
  • 立即节省:
  • 2016-10-01 第1版
  • 2016-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现在就是最好的时光》是享誉世界的心灵疗愈大师林清玄2017年的全新精选散文集,全书不仅囊括林清玄老师的众多经典篇目,更有多篇大师珍藏的经典美文,内地首次收录!
    《现在就是最好的时光》完美收录65篇经典作品,媲美市面上任何林清玄的其他散文集!最有温度、最有情怀的经典美文全部收录!
    《现在就是最好的时光》由近百名名校名师推荐、万千热心读者精选甄选而成!林清玄的文字更有星云大师、余秋雨、张德芬等名家推荐。

内容提要

  

    《现在就是最好的时光》是享誉世界的心灵疗愈大师林清玄2017年的全新精选散文集,也是其数十载创作生涯中更有温度、更有情怀、更有哲理的经典作品珍藏版!独具一格的古风配图,让图书美轮美奂,值得一生珍藏!
    本书包括林清玄老师65篇经典作品,是由近百名名校名师推荐、万千热心读者精选甄选而成,囊括林清玄近50载创作生涯,是最能代表林清玄作品风格的散文精选文集。
    本书包括六大主题:家家有明月清风、柔软心、温一壶月光下酒、心田半亩种清欢、咸也好淡也好、岁月的灯火都睡了等。
    书中很多篇目,是内地首次结集出版!全书不仅囊括林清玄老师的众多经典篇目,更有多篇大师珍藏的经典美文,馈赠读者!
    不问过去,不畏将来,活在当下。以阳光的心态,过阳光的生活,活得有智慧,有尊严。活在当下,是一种心灵的净化与升华,是直面自己,直面生活。勇敢,且真诚。
    一万个美丽的未来,抵不过一个温暖的现在。本书让你领悟,你现在拥有的,都是最好的。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所有失去的,都会以另外一种方式归来。过好每一个当下,经营美好的人生。

媒体推荐

    林清玄先生的文章,大多是从身边人人都能感受的事例,谈人生的至善至美,充满禅境的喜悦,吸引人们进入一种质朴寻常、又自主尊严的精神境界。
    ——余秋雨
    我读了很多林老师的作品,我在林老师的茶香里悟到了太多。我说我懂得了有一种感恩的心情叫作林清玄。
    ——于丹
    清玄先生著作致庆:文如流水,语似冬阳!
    ——星云大师
    林先生的书不用我的推荐也一定会非常好销的。
    ——南怀瑾
    林老师是我非常尊重的前辈,《菩提十书》是林老师一生中*重要的作品,我郑重推荐给所有的朋友。
    ——张德芬

作者简介

    林清玄,台湾高雄人,散文大师,被誉为“当代散文八大家之一”,二十岁出版散文集《莲花开落》,正式走上散文创作的道路;三十岁前揽尽台湾各项文学大奖;三十二岁时入山修行三载,出山后写成“身心安顿”系列,风靡整个台湾地区;四十岁出版“菩提”系列,畅销数百万册。
    他在文学上悲智双运,情境兼容,不断创造推新,自成一家之言。三十多年来,他著书百余部,且本本畅销。他的作品曾多次被中国大陆、港台地区及新加坡选入中小学教材,是国际华文世界被广泛阅读的作家。

目录

辑一  家家有明月清风
  送一轮明月给他
  白雪少年
  红心番薯
  家家有明月清风
  银合欢
  香鱼的故乡
  无风絮自飞
  小米
  屋顶上的田园
  好雪片片
辑二  柔软心
  飞入芒花
  柔软心
  清净之莲
  生命的化妆
  一滴水到海洋
  谦卑心
  吾心似秋月
  心无片瓦
  黄玫瑰的心
  心田上的百合花
  平凡最难
  把烦恼写在沙滩上
  掌中宝玉
辑三  温一壶月光下酒
  我似昔人,不是昔人
  光之四书
  月到天心
  月光下的喇叭手
  温一壶月光下酒
  不要指着月亮发誓
  飞翔的木棉子
  拒绝融化的冰
  水中的金影
  呼山不来去就山
辑四  心田半亩种清欢
  清风匝地,有声
  清欢
  拈花四品
  步步起清风
  羲之送来的橘子
  买了半山百合
  鸳鸯香炉
  活的钻石
  荷花之心
  莲花汤匙
  发芽的心情
辑五  咸也好,淡也好
  冰糖芋泥
  抹茶的美学
  咸也好,淡也好
  木鱼馄饨
  青山元不动
  幸福的开关
  松子茶
  味之素
  白玉盅
  这一站到那一站
  智慧是我耕的犁
  一杯蜜是炼过几只蜂的
辑六  岁月的灯火都睡了
  黄昏菩提
  岁月的灯火都睡了
  莺歌山之冬
  用岁月在莲上写诗
  写在水上的字
  食家笔记
  晴窗一扇
  横过十字街口
  如果没有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