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工艺美术

此刻花开(一本精美绝伦的手工纸雕书)

  • 定价: ¥68
  • ISBN:978755001977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125页
  • 作者:编者:徐静
  • 立即节省:
  • 2016-12-01 第1版
  • 2016-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一本精美绝伦的手工纸雕书,一场轻松自由的创作体验!风靡全球的纸雕艺术,比《秘密花园》更给力的减压新玩法!
    徐静编绘的这本《此刻花开(一本精美绝伦的手工纸雕书)》将传统的纸雕艺术与西方绘画艺术相结合,制作出清新唯美的图案。充满勃勃生机的美好世界尽在其中,读者只需拿起刻刀,就能成为塑造这个世界的艺术家。
    这是国内第一本适合各个年龄层读者的手工纸雕书,里面不仅有唯美清新的平面图案,还有精致复杂的立体图案。可以帮助读者净化心灵、缓解压力,达到身心放松的境界,有益身心健康。文艺清新的图案还有助于读者培养文艺气息,提高自身艺术鉴赏水平。并且具有很强的装饰效果,用相框将成品图简单装裱起来,就是一幅文艺清新的装饰图。
    随书附赠手工刻刀和雕刻垫板。

内容提要

  

    一个美丽的奇幻世界,一场愉快的纸上旅行,你只需拿起刻纸刀,沿着线条轻轻滑动,就能让活泼灵动的动物、含情脉脉的情侣、生机勃勃的花园从纸中走出来,变得立体,此刻,你就是塑造这个世界的艺术家。
    徐静编绘的《此刻花开(一本精美绝伦的手工纸雕书)》是一本图案看似复杂精致,实则十分好刻的纸雕画本。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