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风沙将我吹向你

  • 定价: ¥28
  • ISBN:978722113477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贵州人民
  • 页数:281页
  • 作者:总攻大人
  • 立即节省:
  • 2016-11-01 第1版
  • 2016-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畅销书作家总攻大人甜爱新作——《风沙将我吹向你》!
    卷起黄沙万里的甜宠之爱——那些被时光和沙尘掩埋的古老传说,我愿和你一起去揭开。
    小说记叙了丁瑶独自前往承安市旅行散心,一场乌龙事件结识了考古专家裴然。随后在一次次的探秘与历险中两人互生情愫,最终确定恋爱关系。丁瑶的前男友容嘉勋得知后却来纠缠不休,妹妹丁月气愤不已说出丁瑶根本不是自己亲姐姐的秘密。而此时,消失许久的裴然青梅竹马的恋人也突然出现。前男友的挽留,丁月的搅局,前女友的加入,让两人的感情陷入危机……

内容提要

  

    总攻大人所著的《风沙将我吹向你》是一部长篇小说。小说记述了相恋两年的男友被自己的亲妹妹设计成了准妹夫,昔日的恋人情和姐妹情轰然决裂,丁瑶独自前往风沙之城承安旅行散心。却在参观古建筑群时,不小心砸坏了青年考古教授裴然手中的文物,散心之旅变成了惊心囿途。
    随后因为工作原因,她再次出现在他身边,不以媚骨容颜引人,极有分寸地步步靠近,终于撩动了裴教授一颗磐石之心。执子之手,他们一起将那些被时光与沙尘掩埋的占老故事与传说,抽丝剥茧地展现给全世界:战围时期,与舞女合葬的国君墓穴;雪山之顶,诡异的古老祭坛;神秘的苗族文字;祭祀新娘在绝境中逢生……
    从今以后,你和我成为“我们”,我们一起看这个美好的世界,与最美好的那个人一起幸福下去。

作者简介

    总攻大人,畅销书作家、职业编剧、插画师,原晋江言情超人气大神。被读者和业界誉为“第一个写完所有职业男神的女作家”。代表作:《控制欲》《斯文败类》《颜控日记》《我的君子》《你是我唯一的星光》《他如玉生烟》《在最好的时光说爱你》《分家吧,七叔!》《独家宠爱》《时光不老,我们不散》等。

目录

第一章  风沙之城
第二章  凌沧古墓
第三章  文物失窃案
第四章  你想追求我?
第五章  心意萌动
第六章  美丽的诱惑
第七章  前度重现
第八章  白鹿山下的苗寨
第九章  龙门古墓
第十章  影子人谜团
第十一章  祭祀新娘
第十二章  消失的小樱
第十三章  跟我结婚
第十四章  雪山之巅“我爱你”
第十五章  守着衣冠冢的男人
第十六章  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