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学会诚实正义/宝宝完美成长经典童话

  • 定价: ¥12.8
  • ISBN:9787569912302
  • 开 本:24开 平装
  • 作者:编者:阿卡狄亚
  • 立即节省:
  • 2016-12-01 第1版
  • 2016-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由阿卡狄亚编写的《学会诚实正义/宝宝完美成长经典童话》一书包含《一千零一夜》故事、海盗小说、动物故事、荒岛冒险、云端奇遇、捣蛋鬼日记、幽默故事等儿童阅读题材。
    书中故事均出自世界杰出儿童文学大师之手:安徒生、格林兄弟、马克·吐温、新美南吉……精心划分为10大成长主题,让孩子在故事中潜移默化地学会诚实正义、顽强自信、同情友善、理解共鸣、勇敢挑战……
    近20种艺术创作手法精制插画,包含剪纸画、纸刻、木刻版画、水彩、水粉、油画、彩铅、手撕拼贴等,给孩子至美的视觉艺术享受。附作品解读,帮助父母更好地向宝宝传递故事中包含的深意。

内容提要

  

    由阿卡狄亚编写的《学会诚实正义/宝宝完美成长经典童话》一书收录了《皇帝的新装》《花木村和盗贼们》《木偶奇遇记》三个经典童话,通过这三个童话故事,让孩子学会诚实正义。

目录

皇帝的新装
花木村和盗贼们
木偶奇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