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王尔德童话(儿童彩图注音版)/新课标世界经典文学名著宝库

  • 定价: ¥16.8
  • ISBN:978754552295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地
  • 页数:137页
  • 作者:(英国)奥斯卡·王...
  • 立即节省:
  • 2017-01-01 第1版
  • 2017-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世界经典文学名著宝库丛书优选教育部《义务教育语文课程标准》指定篇目,选取53部国内外受到广泛赞誉的经典文学名著,是著名文化学者、散文家余秋雨先生唯一作序推荐丛书,严格甄选权威版本,名家翻译,力求奉献给读者最原汁原味的名著。长期以来,这些名家名作被翻译成各国文字,在世界各地广为流传,受到了各国儿童的欢迎和喜爱。由英国奥斯卡·王尔德所著、禹南主编的《王尔德童话(儿童彩图注音版)/新课标世界经典文学名著宝库》一书中的这些经典作品无一不将想象力、创造力以及语言的魅力发挥到极致,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滋养着他们的心灵。考虑到小读者的年龄特点,编者为所有作品都配上了注音以及精美的插图,这些插图大都出自优秀的儿童文学插图画家,可以让孩子更好地领略原著的风貌。透过这些作品,小读者不仅能够真切地感受到各个国家和民族优秀的历史、文化遗产,而且还能感染到人类最高尚的情感和最珍贵的品质,这些必将对他们的一生产生重要的积极影响。

内容提要

  

    快乐王子、夜莺和红玫瑰、忠诚的朋友、星孩、巨人的花园、公主的生日……一个个纯真动听的童话,将我们带入一个如诗如画的梦幻世界。由禹南主编的这本英国奥斯卡·王尔德的童话《王尔德童话(儿童彩图注音版)/新课标世界经典文学名著宝库》叙述性强,语言华丽优美,想象奇特,意境唯美且极富韵律感,字里行间蕴含着精妙的哲学思想与丰富的人生内涵,被视为世界儿童文学的瑰宝,对后世童话创作有着深远的影响。

作者简介

    奥斯卡·王尔德(1854-1900年),19世纪末英国唯美主义的代表作家、诗人、剧作家和童话作家。生于都柏林的一个家世卓越的家庭。曾在英国牛津大学攻读古希腊的经典著作,并开始文学创作活动。早在他的童话为世人所知之前,年仅二十四岁,他的诗作就荣获大奖。这对他后来的文学活动有很大影响。他的创作风格的形成则源于童话,1888年5月,他的第一部童话集《快乐王子/经典文学名著及其它》出版,立刻轰动一时。1891年12月,他的另一部童话集《石榴之屋》问世。英国《典雅》杂志将他和安徒生相提并论,说他的《自私的巨人》堪称“完美之作”,整本童话集更是纯正英语的结晶。

目录

傲慢的火箭炮
公主的生日
巨人的花园
快乐王子
少年国王
星孩
夜莺和红玫瑰
渔夫与他的灵魂
忠诚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