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寂静深处有人家

  • 定价: ¥32
  • ISBN:978755001881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282页
  • 作者:Twentine
  • 立即节省:
  • 2016-12-01 第1版
  • 2016-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由Twentine所著的《寂静深处有人家》一书是一部古代言情小说,讲述的是打铁匠张平收留了孤女袁飞飞,袁飞飞古灵精怪的,帮打张平做了很多事,给他枯燥的生活带来了很多欢笑,也渐渐喜欢上他。但是打铁匠是个哑巴,因为过去的工作现在要隐居起来,不想自己的不便影响孤女,所以屡次拒绝了她。袁飞飞一怒之下和好友出走,去找自己的身世,经历了一番冒险。张平还是默默地守着他的小屋,几年后,袁飞飞再次与心上人重逢。

内容提要

  

    由Twentine所著的《寂静深处有人家》一书的内容简介:彼时,袁飞飞不过是个稚龄小童,为了养父身后事,便将自己“卖”给铁匠张平。当时袁飞飞想,她家老爷,除了不会说话之外,倒是个顶顶好的好人。她在外,招猫逗狗,惹是生非,他在内,就替她收拾烂摊子,却毫无怨言。他对她,从来都是听之任之,还将她“打扮”成男孩子,送进书院读书。时光荏苒,稚龄小童长成了豆蔻少女,却是个任性大胆的姑娘。看着她家老爷,袁飞飞又想,她家老爷能守着她一辈子该多好。张平却对着袁飞飞犯了难,他家的小丫头,好像对他有了“非分之想”,他第一次开始思考自己的“心事”,思考他和她之间的关系。任他左想右想都想不到,这个姑娘居然会胆大到把自己“嫁给”他,更是在洞房花烛之后,悄然消失。从那时起,张平能做的事就是守着寂静深院,等她归来。"

媒体推荐

    Twentine的文风是寂静的,压抑的,朴拙的,但就是这种平平淡淡的描写里,你能感受到人物的深刻感情。这种感觉老让我想起《寂静深处有人家》中一个场景,安静小巷尽头,有户人家,有时雾霭深深,只能隐约可见,可等到黑夜将至,一星半点的灯火从小巷深处渗过来,你会忽然觉得温暖无比。——豆瓣读者
    初次遇见,他就像拯救天地的神明,而她只是一个瘦弱的孩童。再次遇见,她秀美聪颖,而他已鬓生白发。岁月的凝重大多时间让人沉郁,可有时候想一想,却又让人心生感激。因为这么久都过去了……你还肯回来。你还肯等我。——微博读者

作者简介

    Twentine,热爱文学,文笔犀利独特,擅长用平实的语言刻画出现实中平淡的生活,于平凡的生活中写出与众不同极富魅力而又引人入胜的不平凡。代表作《那个不为人知的故事》、《阿南》、《忍冬》等,《那个不为人知的故事》同名影视正在筹拍中。

目录

第一章  初遇
第二章  书院
第三章  裴芸
第四章  教训
第五章  拜访
第六章  亲事
第七章  凌花
第八章  动情
第九章  失恃
第十章  家业
第十一章  盖头
第十二章  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