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虹城

  • 定价: ¥28
  • ISBN:978753875282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时代文艺
  • 页数:226页
  • 作者:昽日
  • 立即节省:
  • 2017-01-01 第1版
  • 2017-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昽日著的《虹城》为科幻类题材小说,在名为虹耀界的异世界中,世代农耕的少年晨的偏僻家乡被地下骤然觉醒的黑暗力量所摧毁,他失去了亲人,自己的身体和灵魂也受到了重创。在现实世界,陈时渊,作为一位平凡的少年,在同一日收到了陌生人发来的奇怪邀请,对生活感到乏味的他不假思索地接受了。当他再次睁眼时,自己已经成为了虹耀界的“晨”。而就在这一天,战争爆发了,白与黑之间的战争,他所在的一侧,是“白”的一侧。

内容提要

  

    昽日著的《虹城》讲述了:在名为虹耀界的异世界里,世代务农少年晨的家乡被地下骤然觉醒的黑暗力量摧毁了,他失去了亲人,身体和灵魂也受到了重创。而在现实世界,一位平凡的少年在同一日收到了陌生人发来的奇怪邀请,对生活感到乏味的他不假思索地接受了,化身为虹耀界的晨。
    就在这一天,白与黑之间的战争爆发了,他成为“白”的一方,与名为离云和崖鹰的虹师——虹耀界中掌握特异力量的人们——相遇、相识、相知。尽管“黑”一方的少女希望他加入黑虹师,但是经历种种波折后,他还是接受身为白虹师的命运,选择了为“白”方而战。
    最终的决战来临了,离云和崖鹰为了他们所守护的土地献出了生命,神圣使命落在了晨的身上,他承继了同伴所传导的力量,击败了黑暗的势力;但他自己依附在“晨”身体上的灵魂,却因为巨大的冲击而脱离,回归到了现实世界。

作者简介

    昽日,本名姜天禹,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现就读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埃德蒙顿市。平时喜欢阅读和幻想,从寒冷的北方城市留学到了更为寒冷的加拿大,多年来一直构思着这个属于自己的故事,其中包含着对万物的运转与平衡及生命本身的奇异构思。

目录

楔子  黑之兽
序章  不是每个人都能拯救世界
第一章  相交的平行线
第二章  镜中的陌生人
第三章  风雨降临之前
第四章  化为战场之都
第五章  灾厄与救赎
第六章  羁绊之种
第七章  初
第八章  旅行者们的邂逅
第九章  白黑之道的追随者们
第十章  生者们
第十一章  剑与盾
第十二章  悲伤的雨、暴怒的地
尾声  礼赞之夏

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