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Ⅲ)/恋之水晶系列

  • 定价: ¥26.8
  • ISBN:978754982786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吉林摄影
  • 页数:265页
  • 作者:公子小白
  • 立即节省:
  • 2016-11-01 第1版
  • 2016-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恋之水晶系列,年末最轻软甜蜜的甜点奉上——《公主殿下》系列重磅第3部携礼上市
    公子小白所著《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Ⅲ)/恋之水晶系列》,一切尘埃落定,少女终将称王!
    如果你没看过《公主殿下1、2》,这一次,你势必会被《公主殿下3》吸引;
    如果你是《公主殿下》套系的忠粉,这一次,你会被超级有悬念的剧情震撼!

内容提要

  

    公子小白所著《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Ⅲ)/恋之水晶系列》是《世界第一公主殿下》系列的完结篇,主要分两个“舞台”来写,分别是国内和国外。国内线索内容讲述的是,岚组的人聚在一起观赏烟花,唐桃却被不明团体绑到了小树林,在夏炽的营救下脱困。两个人在荒山里荒野求生了一整夜,唐桃觉得夏炽知道自己被绑架的原因,但夏炽却沉默不语。唐桃的身世也渐渐明朗。国外的线索讲述的是菊在意大利意外地成为了已故知名画家的传人,为了不给画家丢脸,菊苦练画技,准备参展。

作者简介

    公子小白,青春实力派女作家,出生年月不详,年龄永远十七岁。
    作品涉猎校园、推理、奇幻等各个领域,擅长以跌宕起伏的情节为骨骼,细致入微的刻画为帷幕,在名为校园的舞台上,为读者呈现华丽盛大的歌舞剧。始终相信,能轻易放弃的不叫梦想。
    已出版作品《天命玄鸟·蜃世歌》

目录

Chapter 01  开端×烟花
Chapter 02  阴谋×柳原社
Chapter 03  试炼×芳菲
Chapter 04  夏差×任萱
Chapter 05  歌剧×礼物
Chapter 06  堂妹×兰铃芸
Chapter 07  工厂×老人
Chapter 08  父亲×浮土德
Chapter 09  毕业×舞会
Chapter 10  告白×终焉
尾声
后记

后记

  

    成长是需要拼命的。
    《世殿》三本书中,“成长”贯穿了整个书系。夏炽一心扑在歌剧上,撞了南墙也不回头;唐桃,根红苗正的灰姑娘,她一直仰望着耀眼的夏炽,渴望跟上他的脚步,像夸父追逐太阳;夏姜,这本书才开始焕发光彩的小主角,他想弥补过去的遗憾,矫正所犯的错误,最后义无反顾地走上学医的道路。
    结茧、破茧、羽化、飞天。
    就像蝴蝶。
    虽然《世殿》在当当网里的分类是“青春文学”,但我一直把它当作励志书来写,它有每个人对梦想的渴望,也有对未来的恐惧和迷芒。我该上什么样的高中?我该读什么大学专业?在梦想和面包间我怎么选择?
    唐桃是幸运的。她能遇到一生景仰的男神,能有贴心真挚的朋友,她甚至和灰姑娘一样有个富庶温暖的冢庭,时候一到就会蹦出来为她撑腰。但她也是努力的、拼命的,扪心自问,我也无法像她一样勇敢。
    每一扇向她打开的门,都是因为她在泥泞里找到了钥匙。
    菊,全书的苦情角色,也是我最喜欢的角色。他和唐桃结识于两小无猜的童年,因为一时软弱而分开,等到两个人都长大成人,这段感情已经被彼此深埋。他们是真正的错过,无人可怪,再坚强的人都有软弱的时候,但一时的软弱,有可能造成永远的别离。
    菊的故事,是放弃的故事。他放弃唐桃,吞下苦涩的因果,才能找回自己。
    夏姜,是三本书中我最敬佩的角色。从第一本只爱给别人添麻烦的魔星,到第二本知晓了母亲的死讯后性情大变,到第三本拜师学艺,他的转变是一个人直面失去的过程。他就算变成华佗也救不回母亲,那为了什么学医?为了那些无数的、和他一样即将失去挚爱的人。
    当然也为了真夜老师。
    夏炽,你们的男神。他其实没什么好说的,如正文中所写——他的心就像一支笔直的利箭,一旦射出就绝不回返。在梦想贫瘠的荒野上,愿夏男神的光芒普照大地。
    最后来说说我吧。《世殿》的构思形成与2013年,第一本书出版于2015年6月,第二本书出版于2016午1月,第三本书出版于2016年年底。一年半的时间不算长,但也弥足珍贵,在写作过程中收货了许多读者,于我而言是无法割舍的财富。写书的时候我总会想,要是能给你们带来点儿什么就好了。我写钢琴,你们要是喜欢听钢琴曲就好了:我写歌剧,要是你们能对歌剧产生兴趣就好了;我写绘画,想着你们要是能爱上画画就好了。
    我处心积虑,希望没人想揍我。
    书本的独特之处在于,它能见你所不能见,想你所不敢想。我尽力把书里的每个细节都推敲好,把每个问题都解答好,想着——要是能帮上你就好了。 毕竟花了七十几块钱,消耗了十个小时的生命。我想让你这十个小时物有所值。 今年对我也是有意义的一年。在学校导师的建议下,我决定去意大利读博,继续深造,这样也有更多的精力从事写作。 我希望能与写作缔结长久的缘分,与你们同样。 最后再说一句老生常谈。 梦想有只挑剔的手,它只青睐勇敢的人。 勇敢点儿,灰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