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低幼读物 > 智力开发

1岁智能书/小婴孩益智早教图画书

  • 定价: ¥19.8
  • ISBN:9787557517670
  • 开 本:15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吉林美术
  • 页数:71页
  • 作者:编者:教育2+1早教...
  • 立即节省:
  • 2017-01-01 第1版
  • 2017-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由教育2+1早教研发中心编写的《1岁智能书/小婴孩益智早教图画书》这本图画书字少图多、画面生动、语言浅显,便于宝宝理解,激发宝宝阅读乐趣。图画书情境丰富、图画语言直接,无限启发想象力与创造力,让宝宝在阅读中认识自我、增长知识、学会沟通。图画书特别适合亲子共读,家长讲故事同时,可以挖掘更多的互动素材,如分角色表演故事、让宝宝在书中猜猜找找、涂涂画画等,既能增进亲子感情,又可以提升宝宝的语言理解和表达能力。图画书有助于帮助宝宝养成爱阅读、勤动脑、会思考的好习惯。

内容提要

  

    由教育2+1早教研发中心编写的《1岁智能书/小婴孩益智早教图画书》这本图画书以美国亲子阅读专家吉姆·崔利斯的阅读理论和霍华德·加德纳的多元智能理论为依托,由多位中国知名早教专家合力编写,更加适合中国孩子的教育需求。科学贴心的分龄设计,贴合低幼宝宝的早教特点。趣味互动阅读游戏,让宝宝在欢愉中养成好习惯、提升多元智能。超萌花样翻折页,激发宝宝的好奇心和求知欲。圆角设计,环保印刷,让阅读更安心。

作者简介

    教育2+1早教研发中心,是专门从事0~6岁儿童早教和学前阶梯式全脑开发教育的专业机构,致力于研发适合中国孩子的适龄读物。教育2+1早教研发中心始终坚持传播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并以美国霍华德·加德纳的多元智能理论、瑞士皮亚杰的思维认知学习理论为依托,诚邀国内诸多知名教育专家,成功研发了干余种低幼童书,为亿万家庭提供优质的教育读物,深受家长的认可和小读者的喜爱,成为国内具有影响力的童书研发机构。

目录

宝宝学猫猫
  一边学儿歌,一边和宝宝玩“学猫猫”的游戏,训练宝宝身体的协调性。
认水果念歌谣
  和宝宝一起念歌谣认水果。可将水果和图片同时提供给宝宝,增加感性认知。
宝宝喜欢的物品
  教宝宝认知常见的生活用品。短小有趣的儿歌能够加深宝宝对物品的认知和记忆。
快来认动物
  宝宝记住动物的名字后,和他玩一玩“妈妈说,宝宝指”的游戏。
学数数(1-5)
  在教会宝宝背数数字1~5的基础上,拿出不同数量的物品,让他感知数字代表的数量。
聪自认蔬菜学儿歌
  结合儿歌教宝宝认识蔬菜。
洗澡啦
  翻看书中的小动画,帮助宝宝认识洗澡物品,了解洗澡的过程。
外面的世界
  带宝宝到户外,教他认一认花草树木、高楼大厦,开阔宝宝的视野。
妈妈爱宝宝
  告诉宝宝,妈妈爱宝宝,使他体会到妈妈对自己浓浓的爱。
宝宝学穿衣
  认一认常见的衣物,念一念小儿歌。翻看“穿衣服”小动画,了解穿衣服的顺序。
小手指一指
  配合儿歌,和宝宝玩一玩“指认五官”的游戏,帮助他认识身体部位。
两只老虎
  妈妈唱歌给宝宝听,引导他随着音乐的节拍做动作,熟悉节奏和韵律。
自己吃饭香
  有意识地训练宝宝自己用勺子吃饭,让他尽早学会自己吃东西。
模仿动物的叫声
  模仿小动物的叫声,提高宝宝的发音和语言模仿能力。
小宝宝开心笑
  温和慈爱地对待宝宝,经常陪他玩、逗他笑,让他从小就爱笑,情绪好:
认识颜色
  一种一种地教宝宝认颜色,这样宝宝才记得牢,不会混淆。
比一比
  对比概念比较抽象,妈妈要利用宝宝喜欢的物品、玩具和食物,让他反复对比。
不一样的白天
  太阳升起来了,妈妈带宝宝一起观察一下白天的景象吧!
宁静的夜晚
  天黑了,月亮和星星出来了。妈妈和宝宝一起观察一下夜晚的景象吧!
屋顶上的大蘑菇
  指导宝宝看图,给他讲好听的故事,让他知道人与人之间要互相帮助。
有用途的车辆
  妈妈根据每幅画面,讲一个小故事,帮助宝宝了解每种车辆的用途。
O~18个月宝宝智能发展参照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