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不失眠旅馆

  • 定价: ¥36.8
  • ISBN:978751136272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华侨
  • 页数:302页
  • 作者:韩梅梅
  • 立即节省:
  • 2016-12-01 第1版
  • 2016-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百万册畅销书作家韩梅梅继《有些事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做了》《遇见一些人,流泪》……后全新暖心力作,关于爱、关于失眠、关于成长、关于自我治愈的触动心灵之作。
    《不失眠旅馆》一个温暖治愈的故事,一些对人生的思考,一些美好纯净的文字,抚慰现实的焦躁、不安。

内容提要

  

    韩梅梅所著的《不失眠旅馆》讲述,一场突如其来的重创,身为情感畅销书作家的应璟,自己却遭遇了丈夫心脏病去世。和丈夫秘密在一起四年的情人找上门来……无休止的失眠、痛苦,让她不能自拔。
    一次偶然的际遇,意外的旅行,偏远的深山,湖畔,完全,陌生的地方。如洗的空气,能过滤人的忧愁,一片薄荷叶子,能恰到好处,覆盖伤口。
    一栋不会再失眠的房子,她和当地的女孩花衣交换了房子,将之改造成了“不失眠旅馆”。
    湖水坦然,不问岁月,她渐渐找回了丢失的睡眠。
    形形色色的人住进这里,静静地改变着她的生活……
    一段自我救赎的心灵之路,她曾心灰意冷,满眼泪水地躺下,但如今,她可以重新爱人。

作者简介

    韩梅梅,畅销书作家。
    做过很多的事,走过很多的地方。
    享受一切美好的东西,我行我素,相信爱情。
    已出版:《有些事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做了》系列《趁一切还来得及》等。

目录

1 一切都有迹可寻。你永远不可能,置身事外。
2 人,生而脆弱无比。很多温情,一去不回头。
3 失眠
4 这真的是一个,完全,完全陌生的地方。
5 我决定留在这里。如洗的空气,能过滤人的忧愁,一片薄荷叶子,能恰到好处,覆盖伤口。
6 没有通宵歌舞,没有灯火通明。他们辛勤劳作,为了生计,早出晚归。天黑了才吃晚饭,饭后喂猪,然后在大树下聚会,讲几百年前就有人在讲的故事。
7 湖水坦然,不问岁月。
8 今天看见了银河。那样宽广,在黑夜里散发光芒。上一次看见银河,是20年前了,那时,我还是个孩子。
9 沉浸在劳作里,就是一种自我救赎。
10 我已彻底放弃追求安全感.从而收获了最饱足的安全。
11 她急需要,把心中的巨石掀开。
12 我什么都不想,只做着这一切。虽然困难重重。
13 记忆抖落。令人眩晕。
14 恰好,春天。
15 她曾心灰意冷,满眼泪水地躺下。但如今,她可以重新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