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修脑师

  • 定价: ¥39.8
  • ISBN:978721307643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人民
  • 页数:281页
  • 作者:亢霖
  • 立即节省:
  • 2016-11-01 第1版
  • 2016-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2016年不容错过的精彩小说,一本令人拍案叫绝的医学科幻悬疑!草灰埋线,伏笔千里;疑点重重,环环相扣;脑洞清奇,不落俗套!翻开后就再也停不下来!不看完根本无法入睡!结局绝对出人意表!给你前所未有的阅读体验!
    继刘慈欣《三体》《时间移民》《镜子》《2018》,郝景芳《北京折叠》《流浪苍穹》后又一本土科幻神作!更恢弘的想象,更科学的架构,尽在亢霖著的《修脑师》中!

内容提要

  

    亢霖著的《修脑师》介绍:素有“小丁飞刀”之誉的丁学松是清淞医院神经外科的中流砥柱,拥有极为敏锐的洞察力与超一流的技术。然而,女友托付给他的一个病人却改变了丁学松的命运——那本是极为简单的一台手术,不想丁学松在动刀之时竟意外昏迷,等到他醒过神来时,丁学松发现自己已将病人的部分脑组织切除,导致对方直接死亡。
    此次匪夷所思的事故令“小丁飞刀”的声誉一落千丈,清淞医院对丁学松作出了解职处分,女友也逐渐淡出了他的生活中。在丁学松借酒浇愁之际,昔日旧友程庆突然出现,在程庆的热心开导与盛情邀约之下,丁学松决定跟随程庆一起开辟一片崭新的医疗领域——“修脑术”。随着对“修脑术”的了解不断加深,丁学松发现周遭暗藏无数谜团,更可怕的是,他的整个人生,都陷入了一个惊天的阴谋……

作者简介

    亢霖,70年代生于甘肃兰州,毕业于兰州大学。现任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对台湾广播主任编辑、驻台湾记者。
    曾写作小说和专栏,在《南方都市报》《读者》《中国新闻周刊》《京华周刊》《大家》《青年文学》等报刊杂志发表连载作品,著有长篇小说《十万八千里》《喉结》,诗集《风波》等。

目录

楔子
一、误诊
二、危机
三、迷途
四、会心
五、暧昧
六、事业
七、秘密
八、手术
九、自首
十、陷阱
十一、竞争
十二、最爱
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