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小狐(精)

  • 定价: ¥38
  • ISBN:9787534296529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48页
  • 作者:(美)英格丽·多莱...
  • 立即节省:
  • 2016-12-01 第1版
  • 2016-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英格丽·多莱尔、埃德加·佩林·多莱尔著的《小狐》讲的是一条清瘦结实的小红毛狗与她生命中遇到的人类的故事。其中最重要的人物是个小男孩——一个六七岁、非常善良的小家伙,当然,也相当顽皮。这一天,小狐被小男孩用一根美味的骨头引到了外面的街道上,又不小心跟丢了。就这样,这只瘦小却异常独立的小狗的历险故事开始了。
    多莱尔夫妇通过温暖且深情的插图,独特、风趣而别致的艺术风格,以及五彩缤纷的服饰和装饰,不但向我们展现了小狐不平凡的旅程,以及她所经历的情感的跌宕起伏,并且完全掌控了我们阅读时的情感和情绪。即使在小狐最绝望的时刻,她的世界看起来也是一个充满希望、令人欢欣鼓舞的地方——总有能够令人开怀大笑的趣事和令人愿意去努力的新的尝试。相信生活,相信一切都会变得越来越好——多莱尔夫妇这样告慰他们的小读者——并且,一定要善待你的狗!

内容提要

  

    在英格丽·多莱尔、埃德加·佩林·多莱尔夫妇广受喜爱的图画书里,不论是让最强大的希腊和北欧神祗的传奇焕发新生的《希腊神话》和《北欧神话》,还是演绎一只迷路小狗的故事的《小狐》,他们讲故事和插画的技艺都已臻化境。小狐的故事,看起来绝妙,读起来愉悦,必定会俘获数目众多的幼小心灵。
    “脑袋像狐狸、尾巴像肉桂卷”,小狐本来长得人见人爱,可是她的小主人一心只想着逗弄她——而且总是记不住她的饭点。有一天主人的玩笑实在是开过头了,用一根美味的骨头把小狐引诱到人山人海的城市街道上,结果小狐迷路了。幸好一个胖男人救了她,而且发掘了她会唱歌的天赋,让她和一只会弹钢琴的公猫、一只喜欢卖弄的公鸡组成“三重奏”表演团。首演之夜惊喜纷呈,不过最让小狐高兴的是,她听到观众席上有个熟悉的声音在呼唤她的名字……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