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可怕的巨魔鸟(精)

  • 定价: ¥39.8
  • ISBN:9787534296536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41页
  • 作者:(美)英格丽·多莱...
  • 立即节省:
  • 2016-12-01 第1版
  • 2016-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英格丽·多莱尔、埃德加·佩林·多莱尔著的《可怕的巨魔鸟》介绍:孩子们本身就生活在一个充满巨人的世界里,所以他们喜欢把自己想象成一个小英雄,就像这个冒险故事里的主人公奥拉一样。这个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的故事,取材于北欧神话,读来生机勃勃,带有明显的英雄主义色彩。奥拉就像你我都认识的一个普通男孩,看起来六七岁,强壮、聪明而且自信。当我们初识奥拉时,他正和三个妹妹拉着马车去森林里为妈妈砍柴火,真是妈妈的好儿子啊!
    然而,孩子们所进入的森林,不是现代生活中的树林和公园,而是童话故事里的魔法森林:在这个荒凉的、神秘莫测的地方,危险潜伏在任意一个角落;而人,则很难掌控自己的命运。不久,奥拉和妹妹们就遇到了一只山一样巨大的公鸡——可怕的巨魔鸟——它正盘算着要把他们忠诚的马当晚餐。孩子们及时逃脱了。

内容提要

  

    英格丽·多莱尔、埃德加·佩林·多莱尔著的《可怕的巨魔鸟》介绍:一个夏日的黄昏,奥拉、莉娜、希娜和翠娜离开村子,到森林里砍柴火。半路上,他们被巨魔鸟的可怕叫声吓了一大跳,这只“巨大的公鸡”突然从树梢上冒出来,并对他们心爱的老马布莱肯虎视眈眈。令巨魔鸟意想不到的是,它竟然会栽在奥拉、莉娜、希娜和翠娜的手上,鱼肉乡民的逍遥日子也到头了。全村人迫不及待地庆祝巨魔鸟的丧命,就连地精和哈尔德少女也从他们在森林里的藏身之处跑出来凑热闹。然而好景不长,两个浑身长满苔藓的丑陋巨魔意外观身,他们比可怕的巨魔鸟还要恐怖几分呢。幸运的是,四个小主人公再度发挥聪明才智,让这个有趣的一天有了完美的结局,而后义展开了他们全新的冒险旅程。
    《可怕的巨魔鸟》用栩栩如生的插画,讲述了小主人公们如何与可怕的巨魔们斗智斗勇的精彩故事。它与《北欧神话》《巨魔》一起,让多莱尔夫妇的北欧神话系列图画书所构造的神秘世界更为丰满立体。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