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冰雪奇缘爱的魔法礼盒(共7册)

  • 定价: ¥189
  • ISBN:978711544021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400页
  • 作者:美国迪士尼公司|...
  • 立即节省:
  • 2017-01-01 第1版
  • 2017-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冰雪奇缘爱的魔法礼盒(共7册)》由美国迪士尼公司著,童趣出版有限公司编译。
    打开礼盒,享受你的专属冰雪奇缘爱的魔法!
    5本冰雪奇缘爱的魔法美绘本+2本冰雪奇缘IQ魔法游戏书+魔法项链DIY饰品串珠盒。
    阅读精彩好故事,体验真善美魔力;动手涂色找不同,玩转观察想象力;亲子互动DIY,串出独一无二的魔法项链!

内容提要

  

    这套由美国迪士尼公司著,童趣出版有限公司编译《冰雪奇缘爱的魔法礼盒(共7册)》内含5本《冰雪奇缘爱的魔法美绘本》图画故事书,2本《冰雪奇缘IQ魔法游戏书-想象力/观察力》互动游戏书,更有精美冰雪项链DIY饰品串珠盒,可供小读者充分发挥想象力及动手能力,读完故事DIY,串出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冰雪奇缘爱的魔法项链!

作者简介

    美国迪士尼公司,全称为华特迪士尼,是一家总部设在美国伯班克的大型跨国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娱乐节目制作、主题公园、玩具、图书、电子游戏和传媒网络。旗下的公司(品牌)有皮克斯动画工作室、惊奇漫画公司、试金石电影公司、米拉麦克斯电影公司、博伟影视公司、好莱坞电影公司、ESPN体育、美国广播公司(ABC)及卢卡斯影业。

目录

《冰雪奇缘 神奇的水晶庆典》
《冰雪奇缘 小地精大追踪》
《冰雪奇缘 雪,过生日啦》
《冰雪奇缘 春日大游行》
《冰雪奇缘 艾莎的秘密计划》
《冰雪奇缘IQ魔法游戏书 想象力魔法》
《冰雪奇缘IQ魔法游戏书 观察力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