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学霸的危机/无敌双胞胎

  • 定价: ¥16
  • ISBN:978754114404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四川文艺
  • 页数:174页
  • 作者:李牧雨
  • 立即节省:
  • 2017-01-01 第1版
  • 2017-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无敌双胞胎”系列故事是献给小女生和她们的小闺蜜分享的暖心成长小故事。李牧雨著的《学霸的危机/无敌双胞胎》讲述了小姐妹薇薇安和樱草相遇的故事。班里成绩最好的樱草,遇到了转学来的薇薇安。薇薇安有着和樱草相似的面孔,而且成绩比樱草还好。故事生动有趣,是一本优秀的儿童文学读本。

内容提要

  

    李牧雨著的《学霸的危机/无敌双胞胎》讲述了:美国小女孩薇薇安·范林达来到成都一所小学借读,惊讶地发现班上有一个跟自己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女生蓝樱草:金黄色的头发,漂亮的脸庞。可蓝樱草却是个如假包换的中国女孩!性格孤傲、成绩超群的樱草不愿看到一个如此戏剧化的女孩闯进自己的领地,分享独属于自己的那份校园明星光彩。而自幼受到美国文化教育熏染的薇薇安,开朗热情、爱憎分明,适应能力超强,很快受到师生们的赞誉,连樱草的同班死党都成了薇薇安的好朋友,这更激发了樱草心中的嫉妒和好胜心……
    这场奇妙相遇的背后,到底有着怎样的隐情?作为学霸的樱草,能够战胜心中的小魔鬼吗?

作者简介

    李牧雨,儿童文学作家,影视编剧,四川省文联国家一级作家。已出版儿童小说《白马可心》、《亲亲伙伴》、《书包里的爸爸》、《垃圾小王子》、《妹妹是个外星人》、“明仔走天涯”系列、“樱草与薇薇安”系列、“鹿鹿的迷幻花园”系列《寂寞的胡杨树》、《看见花就好像看见你》等。已创作电影《藏刀》《花旦》《小主驾到》《月亮月亮光光》等,另还创作有大量微电影、广播剧。先后获得过四川文学奖一次、四川省“五个一”工程奖八次、巴蜀文艺奖两次、四川新闻出版奖两次、2006年“中国广播剧优秀作品奖”一次、2013年度“夏衍杯”电影剧本优秀作品奖一次等。

目录

樱草
丁陶
英树
遥远的注视
薇薇安
那个眼神
初次相见
丁陶
她不喜欢我
体育课
凤姨
探索·发现
第一次考试
校服和耳钉
那是她的自由
樱草和丁陶
我想回家
樱草
填表
大丽菊
相遇图书馆
英树和薇薇安
大丽菊
投诉
作文课
对不起,孩子
关于妈妈
这算是交锋吗
三百遍
生日礼物
我们得谈谈
交警乔叔叔
谁来跟我一起做
三本作业
家访
薇薇安的第一步
打车体验
老师,她作弊
我嫉妒她
献给妈妈的歌
旋转木马
不速之客
杜老师
你怎么能提出这个问题
这个女孩是谁
偶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