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哥哥是大笨蛋

  • 定价: ¥39
  • ISBN:978753189569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黑龙江美术
  • 页数:179页
  • 作者:编者:吉川流
  • 立即节省:
  • 2016-11-01 第1版
  • 2016-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帅气的妹控哥哥,激萌傲娇的萝莉小妹,相爱相杀的日常引发爆笑。兄妹间的互动激发读者心底对“兄妹情”的憧憬;轻松搞笑之余,还打出关于回忆、兄妹间的有爱互动等“感动杀”,引发爆笑的同时戳中泪点。
    一对青梅一对竹马,什么CP都占全了。哥哥与大辉同岁,一起长大,妹妹和大熊同岁,一起长大。兄妹和兄弟之间相爱相杀,两对CP各有萌点,各种有爱的互动通通都戳中宅女腐女们的少女心!
    《哥哥是大笨蛋》画风清新明快,活泼有趣。吉川流的画风具有鲜明的个人风格,用色明快亮丽,人物可美型可萌系,故事轻松,节奏快,脑洞大,让人欲罢不能。
    微博点击量超8000万,《漫友》杂志与漫漫APP人气连载。

内容提要

  

    一对相差好几岁的兄妹,在日常生活中将如何友好相处?而一对相差好几岁的兄弟,又将会跟这对兄妹一起,带来怎样的爆笑日常?吉川流编绘的《哥哥是大笨蛋》通过描绘哥哥和妹妹这对兄妹、大辉和大熊这对兄弟之间的日常故事,讲述一对竹马和一对青梅之间的成长经历。
    本来哥哥眼中的妹妹是个小麻烦,而后来却一发不可收拾地成为了一个妹控!本来妹妹眼中的哥哥是一个崇拜的对象,但现在却成了妹妹心目中的大笨蛋!妹控哥哥将如何自处?
    哥哥和大辉同岁之谊,竹马之交,这对暗搓搓的CP,腐女当然不能错过;妹妹和大熊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相爱相杀,两个妹控和弟控的哥哥又将如何对待这对弟弟和妹妹?
    种种激萌爆笑的日常故事,一定不能错过!

目录

成为哥哥的那一天
哥哥是大笨蛋!
怕鬼
棒棒糖
拿衣服
雪糕掉了
自恋狂
帮忙
bi dong
你要干吗①
你要干吗②
哥哥妹妹的秘密
吉川流的秘密
开学
同班同学
扳回一局
照片
被赶出来了
可爱的男孩子
袜子湿了
吉川流的秘密2
放学
装备
报复
相簿
哥哥
感冒
治疗
纸巾
小纸条
疗法
大辉和大熊的秘密
吉川流的秘密3
探望哥哥
插太进去了
哥哥醒了?
祈祷
哥哥真的醒了
哥哥,我想去厕所
抓玩偶
换装游戏
妹妹的丸子头
吉川流的终极大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