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赖柏英(林语堂独家授权纪念典藏版)(精)

  • 定价: ¥32.8
  • ISBN:9787540478711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202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花,使你想起它的美丽,也令你忆起女人明眸的微笑。
    真的,她在苦心修炼,深信人生在世肉体的生命、感性甚至心灵,都不过是一种幻觉。摆脱了不可靠的感性所造成的幻觉,超越一切痴、贪、嗔的世俗情欲,就可以达到无限平静的境界。
    林语堂著,谢青云译的《赖柏英(林语堂独家授权纪念典藏版)(精)》是作者为初恋而著,纯净的心灵赋予她坚强而传奇的一生。

内容提要

  

    林语堂著,谢青云译的《赖柏英(林语堂独家授权纪念典藏版)(精)》为林语堂的自传体小说。赖柏英原型是作者的初恋情人。新洛与赖柏英青梅竹马,长大后产生了深笃的恋情。赖柏英因为种种原因未能同新洛一同出国。新洛在外国对初恋情人的刻骨相思,常使他魂不守舍。叔叔的姨太太荒唐地爱上了他,但终未如愿;吴太太的女儿苦苦追求他,终于无成而自杀。在一片迷惘中,新洛爱上了美丽的混血女郎韩沁,并与她疯狂地相恋。后韩沁受一妓女影响,去追求欧洲男士的肉感和金钱。在经历了相思、狂恋、失恋、困扰等一系列精神挣扎后,新洛终于又再次与赖柏英团聚,找回了曾经美好。

作者简介

    林语堂(1895-1976),福建龙溪(今属漳州)人,一代国学大师,集语言学家、哲学家、文学家于一身的知名学者。林语堂虽旅居美国数十年,但其骨子里仍是传统中国文人,终其一生致力于将孔孟老庄哲学和陶渊明、李白、苏东坡、曹雪芹等人的作品英译推介海外,其作品无不传达着中国人特有的智慧、气质和情怀。著有《生活的艺术》《苏东坡传》《京华烟云》等,曾多次获得诺贝尔文学奖提名。

目录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