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竹马非君子

  • 定价: ¥28
  • ISBN:978753999795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286页
  • 作者:欧阳糯米
  • 立即节省:
  • 2017-01-01 第1版
  • 2017-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高冷腹黑的悬疑作家vs青梅竹马蠢萌助理!欧阳糯米著的《竹马非君子》是一部互相吐槽、整蛊、欢乐萌萌哒斗爱记!讲述了腹黑与反腹黑、整蛊与反整蛊的欢乐日常。天差地别的两个人,碰到一起,撞出了火花,不谈情不说爱,蓦然回首时,已是不可自拔。两个人的爱情,没有惊心动魄,只是恰到好处,非君不可。

内容提要

  

    欧阳糯米著的《竹马非君子》讲述了公司倒闭,老板跑路,房东逼债,袁青一夕之间陷入窘境。幸好她有个青梅竹马的作家朋友吕白。吕白好心伸出援手,不但让袁青登堂入室,还大发慈悲允许她带上她相依为命的流浪狗,这对有洁癖的吕白来说绝对是前所未有的让步。吕白有意帮失业的袁青渡过难关,又怕伤了她的自尊,宣称自己需要一个助理,让她试试。袁青却很头疼地说:“可是,我对你的工作一无所知……”吕白:“其实我这次找的是生活助理,对我的工作并不需要知道得太详细。”袁青一脸迷茫地问:“那你现在为什么突然要招一个生活助理?”吕白顿时气不打一处来,指了指躲在桌子底下的狗崽:“限你在五秒之内,让它从书房消失,不然——你就和它一起消失!”……
    于是两个人开启了腹黑与反腹黑、整蛊与反整蛊的欢乐日常。

作者简介

    欧阳糯米,出生于上海,性懒喜猫,如履薄冰游走于现实与文字所构成的世界之间。如果说酷爱文学是一场恋爱,写作就是一场永不停歇的爱情。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