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惊蛰月半

  • 定价: ¥28
  • ISBN:978722113663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贵州人民
  • 页数:235页
  • 作者:故酒
  • 立即节省:
  • 2017-01-01 第1版
  • 2017-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门口酒楼里的老板娘爱上了那西天取经的沙和尚,仙君轮回了七世,那风华正茂的傻姑娘,就拿着一根凤头钗一直等他到老。冥女为了那一世的一眼,坐在迁回路上卖了上万年的茶,那除魔扬正的三清仙人等了那女魔头上千年,到最后,也只是见了一眼便就罢休了……
    七情六欲,爱恨别离,管你是魔是佛,都逃不开一个情字。
    要我说啊,这人世间里的情爱才是*该下地狱永世不得超生的东西!
    《惊蛰月半》由故酒著。

内容提要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画师的猫成了精!成精前,惊蛰管她叫胖胖,成精后她叫乔月半。成精前乔月半觉得啊,这人间可真好啊,成精后乔月半突然惊恐地发现,这人世间的情和爱啊,太熬人。姑娘拿着钗头凤在短暂的一段情里固执着不肯走,青蛇一念之差铸成大错,毁了许仙,也毁了白蛇。乔月半跟着惊蛰混吃混喝见人间百态,一不留神就长大了。长大了的猫姑娘穿着华丽的衣袍,眉心的坠子飘飘荡荡。连惊蛰公子都栽在她手里,心甘情愿的,一世又一世。
    《惊蛰月半》由故酒著。

作者简介

    故酒,写作四年,累计字数百万有余,文常见于《南风》《花信》杂志。
    擅长女性言情,写作风格多变,可适应不同题材小说,取材猎奇有趣,剑走偏锋。

目录

前言  乔月半
第一章  女儿情
第二章  故人归
第三章  百世情
第四章  酒中杯
第五章  一怨幽
第六章  青蛇传
第七章  沉墨香
第八章  蓝凤凰
第九章  心上人
第十章  承难女
第十一章  苑君生
第十二章  悬百世

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