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七夜雪(典藏版)

  • 定价: ¥36
  • ISBN:978753394504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文艺
  • 页数:330页
  • 作者:沧月
  • 立即节省:
  • 2017-01-01 第1版
  • 2017-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鼎剑阁”系列发生在一段架空历史中,讲述了以鼎剑侯墨香和历任鼎剑阁阁主为中心的一段段恩怨情仇,为读者完美呈现出了一个苍茫宏大的武侠世界,其中每一个故事都极富感染力,直击人心。这套书的出版是经典的重现,也是传奇的延续。沧月著的《七夜雪(典藏版)》是该系列之一。

内容提要

  

    沧月著的《七夜雪(典藏版)》介绍:摩迦一族传说中的杀人妖瞳现世,药师谷年轻的主人薛紫夜在命运的轮盘下,选择了孤身一人奔赴魔界大光明宫。而鼎剑阁霍展白,他并不知道,这个女子的救赎,换来的是一场千里的跋涉,一次最后无法相见的告别……  跋涉千里来向你道别,在最初和最后的雪夜,请原谅于此刻转身离去的我——为那荒芜的岁月,为我的最终无法坚持,为生命中最深的爱恋,却终究抵不过时间。

作者简介

    沧月,1979年5月15日出生于浙江台州,中国当代奇幻文学作家、建筑师,毕业于浙江大学建筑设计及理论专业。
    2001年开始发表作品,先以武侠成名,后转入奇幻领域。2002年,开始为杂志撰文。2007年,担任杭州市作家协会类型文学创作委员会主任。2013年,“2013第八届中国作家富豪榜”发布,沧月荣登“第八届中国作家富豪榜”。2014年,担任浙江省网络作家协会副主席。
    她十年来出版作品二十余种,作品累积销量达10,000,000册,代表作有《听雪楼》系列、《镜》系列、《羽》系列、《鼎剑阁》系列、《夜船吹笛雨潇潇》、《曼青》、《花镜》、《雪之蝶》、《雪满天山》等。

目录

序章
第一章  雪·第一夜
第二章  雪·第二夜
第三章  雪·第三夜
第四章  雪·第四夜
第五章  雪·第五夜
第六章  雪·第六夜
第七章  雪·第七夜
第八章  往昔
第九章  刺杀
第十章  重逢
第十一章  七星海棠
第十二章  绝杀
第十三章  参商永隔
第十四章  今夕何夕
第十五章  余光

后记

前言

  

后记

  

    跋涉千里来向你道别
    在最初和最后的雪夜
    冰冷寂静的荒原上
    并肩走过的我们
    所有的话语都冻结在唇边
    一起抬头仰望,你可曾看见
    七夜的雪花盛放了又枯萎
    宛如短暂的相聚和永久的离别
    请原谅于此刻转身离去的我
    为那荒芜的岁月
    为我的最终无法坚持
    为生命中最深的爱恋
    却终究抵不过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