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最幸福的小企鹅(精)

  • 定价: ¥32.8
  • ISBN:9787540779702
  • 开 本:20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漓江
  • 页数:28页
  • 作者:(法)克里斯特尔·...
  • 立即节省:
  • 2017-01-01 第1版
  • 2017-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帮助他人可以让自己快乐,可以发展良好的人际关系,还可以帮助不自信的孩子树立自信。帮助是一颗神奇的种子,能为孩子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果实。
    克里斯特尔·德斯莫瓦诺编著的《最幸福的小企鹅(精)》探讨的就是帮助别人的意义。小扑通是生活在北极的一只小企鹅。它怕水,不会抓鱼,所以老是饿肚子,别的企鹅都笑它。可是有一天,为了救一个落水的爱斯基摩宝宝,它勇敢地跳进了大海。这时它才发现,原来自己会游泳。从此以后,小扑通不再害怕水,还可以常到爱斯基摩人家里去做客。小扑通成为了北极最幸福的企鹅。
    每个孩子都有不自信的地方。但是一次偶然的对别人的帮助,或许能让孩子重新认识自己。善良的孩子会拥有幸福的人生。本绘本故事虽然简单,但寓意深刻,能引起孩子和家长的思考。

内容提要

  

    克里斯特尔·德斯莫瓦诺编著的《最幸福的小企鹅(精)》讲述了,帮助别人,也能帮助自己!
    小扑通是生活在北极的一只小企鹅。它怕水,不会抓鱼,别的企鹅都笑它。直到有一天它遇到了一个爱斯基摩小女孩,它终于变成了一只勇敢的企鹅。

作者简介

     胡小跃,傅雷翻译出版奖得主,知名法语翻译家,2002年被法国文化部授予“文艺骑士”荣誉勋章。主要译著有《加斯东·伽利玛:半个世纪的法国出版史》《乌合之众》《巴黎的忧郁》等。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