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一条暖暖的围巾(精)

  • 定价: ¥32.8
  • ISBN:9787540779689
  • 开 本:20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漓江
  • 页数:24页
  • 作者:(比)埃米尔·嘉多...
  • 立即节省:
  • 2017-01-01 第1版
  • 2017-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幼儿园是宝宝踏入社会的第一个阶段,也是开始学习如何与他人相处的阶段。这个时候正适合培养孩子优良的品性和习惯。
    信任和分享正是宝宝在幼儿园里需要学习的重要课题。相信他人,愿意帮助他人,和同学之间建立友好的关系,都会有助于孩子以后在社会上的发展。但是孩子们往往愿意交和自己相似的朋友。对于那些和自己不一样,看起来不大友好的人,孩子们一般不愿意分享。这个绘本讲述的就是信任和分享的故事。冬天来了。动物们都觉得很冷。莱阿愿意把自己的围巾分享给小鸟和小兔子。但是面对小狐狸的时候,却有些犹豫。最后它们克服了害怕,让小狐狸也过来取暖。
    埃米尔·嘉多尔编著的《一条暖暖的围巾(精)》故事简单,但是温暖有趣,富有哲理,能给宝宝和爸妈们启迪。是法国宝宝入园推荐绘本。

内容提要

  

    埃米尔·嘉多尔编著的《一条暖暖的围巾(精)》讲述了,分享很温暖,也很快乐!
    冬天来了!莱阿有一条长长的围巾,围着很暖和。小鸟觉得很冷,她想围一点围巾,莱阿很乐意分享。小兔子也过来了,也想围一点,莱阿也愿意。可这时小狐狸过来了,莱阿、小鸟、小兔子有点犹豫了……

作者简介

     胡小跃,傅雷翻译出版奖得主,知名法语翻译家,2002年被法国文化部授予“文艺骑士”荣誉勋章。主要译著有《加斯东·伽利玛:半个世纪的法国出版史》《乌合之众》《巴黎的忧郁》等。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