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梦幻小公主(花之国度卷5真假王子殿下升级纪念版)

  • 定价: ¥15
  • ISBN:978753429702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146页
  • 作者:玖金
  • 立即节省:
  • 2017-01-01 第1版
  • 2017-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当代公主童话玖金力作《梦幻小公主(花之国度卷5真假王子殿下升级纪念版)》,中国首部公主童话小说!
    以丰富智慧、激发想象为前提,在现实和幻想的花仙国度之间穿越。内容唯美梦幻,一路跌宕起伏中,加之各种不可思议的奇遇,是一部送给女孩子的幻想书。比童话书抑或少女系小说更加多元化,综合经典童话和日系轻小说特色,内容唯美梦幻,王子公主典型,夹杂日式动漫的浪漫情景感和欧美魔幻剧的构思,符合小女孩对梦幻世界的憧憬。

内容提要

  

    玖金所著的《梦幻小公主(花之国度卷5真假王子殿下升级纪念版)》讲述,花王子殿下失踪后,大家纷纷到各时空去寻找,都没有找到花王子殿下。就在大家一筹莫展的时候,赫兰特和变同花精灵的阿布回来啦!赫兰特提议,借马戏团环游世界的机会找到传说中无所不知的智慧精灵白水晶,向白水晶打听花王子殿下的下落。可谁也没想到,整个马戏团都跟着失踪了!而此时,花王子殿下竟然安然无恙地回来了.并且成了喏喏和零的同学。
    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回事?失踪的马戏团与花王子殿下有什么关系?

作者简介

    玖金,儿童作家,曾担任文学网站编辑,出版多部小说,目前在筹备第一部漫画,擅长充满想象力的儿童奇幻冒险小说,喜欢在音乐中创作。
    现居上海,天蝎女,代表作品:《梦幻小公主》系列,累计销量已达十万册;《小魔女的星座战争》系列;《天使的眼泪》系列。新书《巴啦啦小魔仙音符之谜》系列,《宝石星小公主》系列,《少年国度》将陆续上市。

目录

一 花王子失踪事件
二 币申秘的小狐狸
三 智慧水晶球
四 重生的力量
五 大战黑蝙蝠
六 真假难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