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心理学

不抱怨的世界(心灵成长篇)

  • 定价: ¥39.8
  • ISBN:978754047832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378页
  • 作者:(美)威尔·鲍温|...
  • 立即节省:
  • 2017-01-01 第1版
  • 2017-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全球“不抱怨”运动指定用书。“不抱怨”运动的影响力遍及全球106个国家和地区,这本由威尔·鲍温著的《不抱怨的世界(心灵成长篇)》为“不抱怨的世界”书系诚意新作。
    不抱怨的新挑战:由内而外,体验正向思考的力量。世界500强当下较为推崇的管理理念!每个机关、团体、企业、学校、家庭共读的励志书!
    每个人都有能力改变自己的人生旅程,这本激励和启迪心灵的成长笔记,从转换内心的思维模式开始,给你带来重塑心灵和思维的力量!
    奥巴马、李开复、冯仑、张德芬感动推荐!
    《纽约时报》《时代周刊》《卫报》《芝加哥太阳报》《洛杉矶时报》、NBC电视台、《新京报》《成都商报》《南方都市报》《新快报》《中国青年报》《羊城晚报》……全球超过100家重量级媒体专题报导!

内容提要

  

    所有受到《不抱怨的世界》激励的读者都在期待彻底改变人生的力量再度涌现,这本由威尔·鲍温著的《不抱怨的世界(心灵成长篇)》从转换内心的思维模式开始,给你带来重塑心灵和思维的力量。不论金钱、健康、人际关系、爱情还是工作,要改变现状,必须先改变内心的想法。你的心灵就像一座意念工厂,随时都在运作,而翻转人生、改变世界的秘密,就握在你手中。

媒体推荐

    翻转人生、改变世界的秘密,就握在你手中。你的心灵就像一座意念工厂,随时都在运作,从转换内心的思维模式开始,带来重塑心灵和思维的力量。——本书作者  威尔·鲍温
    关系需要成长,需要向前发展。你只有无畏地跨过去,才能抵达光明。
    ——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李开复
    把坏事当好事办,人生就只有快乐,没有抱怨。
    ——商业领袖、青年导师  冯仑
    一本让你变得喜乐、平和的书,转化你对生命的觉知。
    ——深具影响力身心灵作家  张德芬
    21天不抱怨是个勇敢者的游戏,正是你,决定着不抱怨关系的路线!
    ——美国第44任总统  奥巴马
    不抱怨是这个世界最有力量的法则。
    ——美国前国务卿  希拉里  你拥有无尽的潜能,不抱怨才能迎来成功。
    ——高盛集团首席执行官  布兰克费恩

作者简介

    威尔·鲍温(Will Bowen),美国深受尊崇的心灵导师之一。
    出版了风靡全球的“不抱怨的世界”书系。
    曾接受《奥普拉脱口秀》《今日秀》《晚间新闻》等节目,以及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美国广播公司及全球数百家广播电视、平面媒体的专访报道。
    2006年,他发起了“不抱怨”运动,邀请每位参加者戴上紫手环,只要一察觉自己抱怨,就将手环换到另一只手上,以此类推,直到这个手环能持续戴在同一只手上21天为止。如今,“不抱怨”运动的影响力
    已遍及全球106个国家和地区,参与者学习为自己创造美好的生活,让这个世界充满平静喜乐、活力四射的正能量。

目录

1月篇 苏醒
2月篇 爱
3月篇 流动
4月篇 信仰
5月篇 行动
6月篇 蜕变
7月篇 意愿
8月篇 超越
9月篇 成长
10月篇 释怀
11月篇 感恩
12月篇 表达

前言

  

    我觉得自己像在表演杂技。
    也许你在早期的电视综艺节目里看到过杂技转碟。表演者把碟子放在长杆顶上,迅疾地轻轻一拨,碟子就在杆顶上如陀螺般旋转起来,似乎地心引力根本不存在。表演者会把更多的碟子放上去,然后不断晃动长杆,让碟子飞速旋转且不掉落。
    只有一根长杆上有碟子转动的时候,很容易控制离心力。然而随着碟子越来越多,长杆离表演者的距离也越来越远,要保持每一根长杆上的碟子不掉下来就越来越难。
    到最后表演者只好在场上四处狂奔,用尽力气晃动长杆。末了,他要么停止继续往长杆上加碟子,要么眼睁睁地看着碟子跌碎一地。
    我发现,人们周末到性灵中心来听我分享时,他们心中的陀螺便开始旋转,离去的时候他们充满活力和希望,内心平和。然而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他们的心智开始摇摆不定。下一个周末还没来临,我的电话就不断响起,人们打来电话向我求助,希望我能为他们注入更多的信念。他们想清楚地知道自己是安全的,有人支持他们、爱他们——他们希望有人能转一下他们自己背负着的碟子。
    我发现自己生活中也常有这样摇摆不定的时刻。从心灵导师那里得到鼓舞后,我会感觉非常好。但好景不长,我内在碟子的转速会逐渐慢下来,感觉自己越来越触不到那熟悉的灵魂的源泉和精神的真谛。
    来听我分享的人越来越多,我的影响越来越大,但我内心却越来越疲惫不堪,而更令人感到遗憾的是很多人的碟子正摇摇欲坠,随时都有可能从高空跌落下来。
    某一天,我正一封封地阅读着堆积如山的电子邮件,突然脑海灵光闪现:“如果每天都给听我分享的人写一封信,告诉他们要学会爱自己,一切都会好起来,他们会拥有想要的一切,那岂不很好?”
    凭着一时冲动,我新建了一封主题为“不抱怨的365天”的邮件,用简明又充满诗意的文字写下每一句话。
    我把邮件发出去后不久,就不断有人回应:
    “这些文字真是鼓舞人心。”
    “我朋友把这些世界上最美丽的文字转发到我的邮箱,每每读起我总会被其打动,真的非常感激。”
    “你可能不知道它们对我有多重要,每一句都是与我灵魂的对话。”
    “愿每一位带来爱的珍宝的人能够幸福。”
    “你的话温暖了我。”
    “我爱死这些邮件了!”
    他们询问这些邮件是谁写的,我不愿告诉他们实情。
    一天下午,秘书在对讲机里告诉我,一名八十多岁的理事会成员来到她的桌前,态度强硬地问她“不抱怨的365天”里的话语摘录自哪本书。
    “我怎么回答他?”秘书近乎恐慌地问我。
    我深深地咽下一口气,说:“告诉他不是从书中摘录的,是来自一个陌生人的礼物。”
    我听到她把我的话原原本本地重复给那位性格乖戾的老先生,而他沉默了片刻说:“太可惜了,我还想买来送给我所有的朋友呢。”
    这就是本书得以问世的缘由。
    多年以来,这些文字极大地改变了我的生活。这样说似乎很奇怪,因为严格来讲它们是我自己写的。然而不知从哪一刻开始,我不再觉得是我写下了这些文字,而是文字写就了我。我坐在电脑前,脑海中盘桓着某个问题或疑问,然后感觉似乎是手指自动地敲出了我苦苦追索的答案,给予我渴求的慰藉,用爱将我包围。
    不无巧合的是,当我与他人分享这些唤醒我灵魂的来信时,他们总是回应说:“这也是我想听到的。真的谢谢你!”其实这一切并非偶然。
    而今天,我感到这些文字在我的体内流淌。希望这本书能让你灵魂之碟旋转起来。
    不要只是简单地阅读本书,你可以试着把心中所想写下来。把困扰自己的问题放在脑海中,想一想希望得到怎样的解答。这个时候你会发现,原来你就是那转碟之人,能让碟子继续旋转的人也只有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