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你要像喜欢甜一样喜欢苦

  • 定价: ¥42
  • ISBN:978753999614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348页
  • 作者:(美)斯蒂芬妮·丹...
  • 立即节省:
  • 2017-01-01 第1版
  • 2017-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你要像喜欢甜一样喜欢苦》的出版本身就是一个传奇——
    餐厅服务生丹勒写了本小说,她得知一位常客是出版人,就把作品拿给他看。
    出版人只读了10页,当即决定签下这部作品。
    此人其实是企鹅兰登出版集团的总编辑!当天,服务生丹勒收到一份50万美金的合同。
    斯蒂芬妮·丹勒著的《你要像喜欢甜一样喜欢苦》2016年5月上市,不到一个月,便被《时代周刊》评为2016上半年文学小说桂冠,两个月内累计加印9次,年底又入选《纽约时报》、美国NPR、苹果iBooks、《华盛顿邮报》等媒体的年度图书榜单。丹勒一举成名,被誉为“罕见的写作天才”,写出了“定义这一代年轻人的成长经典”。

内容提要

  

    斯蒂芬妮·丹勒著的《你要像喜欢甜一样喜欢苦》介绍:22岁女孩泰丝,大学一毕业就背井离乡跑到纽约,住在出租屋,口袋里什么都没有,除了梦想。她在联合广场一家高级餐厅谋到一个职位,开始学习怎样做一名合格的侍者。
    周围的一切都让她如饥似渴——她学习品鉴美食、咖啡、红酒;学习服务客人,赢得同事的尊重。当她的味觉逐渐觉醒,她也尝到了欲望、爱情和成长的甘甜。但她没想到,甘甜的后味是酸涩和苦楚,成长需要付出残酷的代价。
    她终于明白,要将生活的美好和伤痛一并吞下,并且,一如既往地,像喜欢甜一样喜欢苦。

媒体推荐

    完美捕捉到一个年轻女孩闯荡纽约首年那种毫无经验,却有无限可能的状态,等待她的是一个由红酒、美食、爱情和心碎组成的崭新世界。
    ——《纽约邮报》
    美食唤醒了女主人公泰丝的感官世界。《你要像喜欢甜一样喜欢苦》真正的爱情故事其实在此——初尝自我觉醒滋味时的天旋地转感,亦苦亦咸亦甜。
    ——《娱乐周刊》
    一则爱的故事,赤裸、辛辣、狂野、零粉饰。
    ——《嘉人》
    一鸣惊人,足以成为定义她这一代年轻人的成长经典……作者文坛初试啼声,却展现丰盈羽翼,笔调新颖,透露出超龄的犀利、智慧与洞见。
    ——《如此灿烂,这个城市》作者杰伊·迈金纳尼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