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作品集

全世界只有你最温暖

  • 定价: ¥29.8
  • ISBN:978751902186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文联
  • 页数:218页
  • 作者:(美)尤金·奥尼尔...
  • 立即节省:
  • 2017-01-01 第1版
  • 2017-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我永远在渡口等你。
    爱我,就请爱我一辈子。
    主人的心灵是埋葬爱犬最好的草地。
    由尤金·奥尼尔著的《全世界只有你最温暖》是感动全世界5000万人的萌宠小说作品集。
    那些有关狗狗的温暖与感动,催泪率100%。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经典传世佳作精选。

内容提要

  

    《全世界只有你最温暖》的37个让人心动不已的故事,让你近距离地倾听狗狗们的心声。你和狗狗,谁是谁的宝贝,谁是谁的依赖?
    尤金·奥尼尔、汤普森、屠格涅夫、马克吐温……他们用最温婉的笔触、最温暖的故事,向读者倾心描绘出一幅幅笑中带泪、关乎人与宠物狗狗之间和谐相处的壮丽画卷。

媒体推荐

    谁能不嫌你贫穷,不嫌你丑陋,不嫌你疾病、不嫌你衰老?谁能让你呼之则来,挥之则去,永远不会嫌弃你的粗鲁与无礼,并无休止地迁就你呢?除了狗狗还有谁呢?
    ——【美】尤金·奥尼尔
    她干了那么多勇敢的事,那么多漂亮的事!实事求是地说,她真算得上个勇士。
    ——【美】马克·吐温
    他抬头嘹望,只见在离船稍远些的地方,飘荡着一个大圆圈,正快速地朝着河的另一边移动……
    ——【俄】屠格涅夫
    狗是我们与天堂的联结,它们不懂何为邪恶、嫉妒和不满,在美丽的黄昏,和狗儿并肩坐在河边,有如重回伊甸园,即使什么事情也不做也不觉得无聊——只有幸福和平和。
    ——【捷】米兰·昆德拉

作者简介

    尤金·奥尼尔(Eugene O'Neill 1888—1952),生于纽约一个演员家庭,幼年随父亲剧团走南闯北,漂泊无定。中学毕业后,考入普林斯顿大学,后因酗酒闹事被开除学籍。此后,他曾到洪都拉斯淘过金,在非洲和南美洲当过水手,做过演员、导演、新闻记者、小职员等。1912年患肺结核住院期间,开始戏剧创作。
    奥尼尔一生创作独幕剧21部,多幕剧28部。其中优秀剧作有:《东航卡迪夫》(1915)、《加勒比斯之月》(1917)、《天边外》(1918)、《安娜·克利斯蒂》(1920)、《琼斯皇帝》(1920)、《毛猿》(1921)、《榆树下的欲望》(1924)、《奇妙的插曲》(1927)、《啊!荒野!》(1933)、《 无穷的岁月》(1934)、《送冰人来了》(1939)等。奥尼尔生前三次获普利策奖,作家自认为最好的作品是《进入黑夜的漫长旅程》。 1936年,奥尼尔获得诺贝尔文学奖。

目录

一只狗的遗嘱
医疗小组
我在渡口等你
预定的礼物
感人四则
你在这里,真好
我的朋友,原来你一直与我同在
老人与狗
金色的眼睛
一只狗狗的临终告白
宠物情缘
补丁
鞋子
潜水高手
打猎
在森林里
脚步
寻找
最后一枪
木木
神犬吉姆
你是我的妈妈
母狗茉莉的故事
再待十分钟
心心相印
对狗狗的那些忠告
狗的礼赞
献给聪明顽皮的诺拉
我们是幸福的一家
喜欢飞翔的狗
一只狗的忠告
霍莉今天上班吗
邻居的狗
宾戈
蜜儿
小狗快运
狗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