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绘画作品

李峰画集

  • 定价: ¥128
  • ISBN:9787549414222
  • 开 本:8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广西美术
  • 页数:183页
  • 作者:李峰
  • 立即节省:
  • 2016-10-01 第1版
  • 2016-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李峰画集》收录了中国著名工笔重彩画家李峰的工笔重彩人物画作品集,书中收录了画家自80年代至今创作的精品工笔重彩画40多幅,其中大部分作品都参加过国家级大型展览,并获奖。其善于把西画的写实造型纳入传统工笔重彩中,使其作品在吸收外来艺术营养的同时,保持着民族传统的审美和创造意识,从而形成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此书的出版,对中国工笔重彩画的研究有着很高的学术价值。

内容提要

  

作者简介

    李峰,现为湖北美术学院中国画系主任、二级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笔画学会理事,中国重彩画研究会顾问,湖北省美术家协会中国画艺术委员会主任,湖北省工笔画学会常务副会长,湖北美术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湖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获第五届湖北省文艺明星奖,第一届湖北省文华奖,第九届湖北省屈原文艺奖。作品参加第六、七、八、九、十一、十二届全国美展。作品《心原》获“第八届全国美展”最高奖,《南风》获“第九届全国美展”优秀奖,《香蕉园》获“第四届中国工笔画大展”银奖,《我的画》获“共庆澳门回归祖国·中国艺术大展”优秀奖,《家》获“庆祝建党八十周年全国美展”最高奖。作品被中国美术馆等艺术馆以及海内外藏家收藏。

目录

李峰作品评论
李峰作品
李峰论文
李峰年表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