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纳尼亚传奇(银椅)(精)

  • 定价: ¥29.8
  • ISBN:9787550288041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236页
  • 作者:(英)C.S.刘易斯|...
  • 立即节省:
  • 2017-01-01 第1版
  • 2017-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欢迎来到纳尼亚——一个不为入知的神秘新世界。无论你通世何种方式来到这里,都请你保守秘密。无论你在这里遇到了什么事情,都请你相信正义。如果你愿意一直相信纳尼亚,这里的大门将永远加你敞开……由C.S.刘易斯所著的《纳尼亚传奇(银椅)》将带你探索这一新的世界。

内容提要

  

    有一天,纳尼亚的王子瑞里安突然消失了,在凯斯宾国王近乎绝望地放弃时,狮王阿斯兰召来了男孩尤斯塔斯和女孩吉尔,要他们遵循指示寻找王子。环境恶劣的冰雪荒原,诡异的绿衣夫人与黑骑士,巨人聚居的哈丰王宫,与光明隔绝的地下世界,等待他们的到底是成功,还是危险?由C.S.刘易斯所著的《纳尼亚传奇(银椅)》将带你探索这一新的世界。

作者简介

    C.S.刘易斯(1898-1963),是英国20世纪著名的文学家、学者、批评家。在牛津大学任教期间,他参加了名为“吉光片羽(The Inklings)”的读书会,结识了J.R.R.托尔金,两人经常交流各种古怪的想法,孕育了两部伟大的奇幻著作——《纳尼亚传奇》和《魔戒》。
    《纳尼亚传奇》已被翻译成47种语言,全球销售超过1亿册,其中的《最后一战》被授予了英国儿童文学的最高荣誉“卡内基文学奖”。这部作品深深影响了《哈利·波特》等文学作品的创作。

目录

一起逃走
吉尔的使命
国王起航
深夜里的会谈
沼泽精怪
艾丁斯荒原
诡异的石沟
哈丰王宫
逃出巨人城
无日世界
黑暗城堡中的历险
地下之战
地下人的秘密
世界底层
同伴失踪
圆满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