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喂看见耳朵啦(暖洋洋篇3)

  • 定价: ¥39.8
  • ISBN:978750573931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友谊
  • 页数:267页
  • 作者:特雷西胡
  • 立即节省:
  • 2017-01-01 第1版
  • 2017-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特雷西胡著的《喂看见耳朵啦(暖洋洋篇3)》是一个关于“人类与耳朵族”在现实生活中的故事:一个温暖却有些自卑的人类单身青年漫画家“大树”,在一个下着雨的夜晚与躲在角落里嗷嗷可怜的小牛奶猫、真实身份是耳朵族少年的“阿淼”相遇了。为了守护耳朵族的秘密,大树与阿淼开始了手忙脚乱、欢乐热闹的同居生活。
    这一次,远道而来的一太丸带着因未知原因无法变身的耳朵族新成员小丸,当起了帅保安;萌阿淼学做起了宠物医生学徒,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意外的小惊喜;高中时期的小银子,原来内心曾装着一份温暖的仰望;他们还去往了神秘族地,参加了一年一度的耳朵族盛宴“耳朵祭”,却在无意中撞见了伊万的秘密……
    人生有很多意外,你是我遇到最动心的那一个。

内容提要

  

作者简介

    特雷西胡,网络人气漫画家、治愈系新锐轻绘本作者。
    代表作“你好!特雷西”系列之《对的人》《桃子镇》等。
    以大长腿、单马尾的女生漫画形象,及清新治愈的故事走红网络,系列故事微博转发量过万,清新的画风耐心寻味的故事备受好评。“你好,    特雷西”系列作品在有妖气上的总点击率逾70万,在微漫画上的总阅读量累计将达300万。
    2013年凭《你好!特雷西系列·对的人》获微漫画大赛奖项, 2014年凭《你好!特雷西系列·好天气》获第11届金龙奖最佳绘本奖提名奖。

目录

第一章  喂,我爸爸是人类
第二章  喂,阿淼要工作啦
第三章  喂,是新耳朵族哦
第四章  喂,你本来就很棒
第五章  喂,你是什么样的大大
第六章  喂,这个安保有点萌
第七章  喂,小银子的信仰
第八章  喂,耳朵祭来啦
第九章  喂,伊万的秘密
第十章  喂,不要怀疑自己的猫生
第十一章  喂,开心的方法
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