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依然相爱该有多好

  • 定价: ¥32.8
  • ISBN:978754428579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南海
  • 页数:281页
  • 作者:解晚晴
  • 立即节省:
  • 2016-12-01 第1版
  • 2016-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解晚晴编著的《依然相爱该有多好》是23段纠结彷徨、痛彻心扉的故事,会把你的眼泪逼出来,会勾起你不少时光的记忆,也会给你温馨的片段……我们总在不懂爱的年代,遇见最美的爱情。如若不相欠,又怎会有想见。读着那些吹落在风中的故事,谁是谁心头的朱砂痣?谁又是谁的少年郎?众粉翘首以盼,温婉女神、情伤治愈天后解晚晴携虐心含情的爱情小说集驾到!唯美装帧,超值鉴藏,给你一片全新的情感新天地。

内容提要

  

    解晚晴编著的《依然相爱该有多好》是一部小说集,收录23个唯美而纯真的爱情故事,层层渲染了“人生若只如初见;昨夜西风凋碧树;衣带渐宽终不悔;那人正在灯火阑珊处”四重意境,让读者体悟再千回百转的情爱,终逃不开“爱是天时地利的迷信”。
    23个故事,不是爱情的样板,只渴望在这些唯美、深情而感伤的故事里,邂逅一个似曾相识的自己,和一段造就了你我、惊心动魄的倾城时光。

作者简介

    解晚晴,80后女子,祖籍陕西镇安。现为陕西丈八文化艺术馆特邀作家,陕西省雁塔区作协理事。先后在红袖添香、中国西部文学社等各大网站发表散文诗歌若干,有作品收录在中国文联出版社出版的中国作家丛书第四卷《墨染流年》里。喜欢以散文、诗歌、小说、杂文和文艺评论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进行创作。

目录

第一章  人生若只如初见
  初恋,是道明媚的忧伤
  那年,那月,那人
  尘埃里的爱情花
  犹记年少春衫薄
  青春在晚风中滑落
  洁白的栀子,梦中的你
第二章  昨夜西风凋碧树
  暗恋,是一个人的地老天荒
  匆匆那些年
  昨夜西风凋碧树
  那年的爱情,隔夜的灯
  离人心上秋
  昨夜星辰昨日风
第三章  衣带渐宽终不悔
  有些爱,只是爱
  梨花凉,梨花香
  你若不来,我怎么敢老去?
  这一站的幸福
  思念是一汪蓝色的海
第四章  那人正在灯火阑珊处
  樱花恋
  晚来秋
  野百合也有春天
  小桥深处枫叶红
  人间有爱是清欢
  问世间情为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