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竹马镶青梅

  • 定价: ¥32
  • ISBN:978755113061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花山文艺
  • 页数:264页
  • 作者:北倾
  • 立即节省:
  • 2017-02-01 第1版
  • 2017-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从校服走到婚纱的爱情,久别重逢后的似海情深,腹黑娱乐帝国接班人VS古灵精怪小青梅的浪漫相守。在网络连载时荣登晋江文学网多个榜单,美好如初的青梅竹马小说,关于等待与相守的纯爱故事。
    《竹马镶青梅》题材青春,作者北倾文笔细腻,文风清新治愈,为目前市场上热销类型,深受年轻女性读者喜爱。

内容提要

  

    北倾的小说《竹马镶青梅》是关于等待与相守的纯爱故事。讲述了:青梅竹马的苏晓晨和秦昭阳相互陪伴着长大。苏晓晨没有什么气势恢宏的愿望,能和秦昭阳一直在一起就好。他却在高考后远赴美国,从此音讯全无就是四年。
    四年后,曾经的腹黑小竹马成为星光娱乐的接班人,稳坐娱乐帝国的顶端,刚回国就对属性呆萌的苏晓晨告白、壁咚、求婚、宣主权!他们在彼此的生命里缺失了四年,对爱情没有信心的苏晓晨心虚地将他“雪藏”。
    从此秦昭阳开始煞费苦心地为自己正名——苏晓晨在星光的合作公司实习,他纡尊降贵亲自为她送早餐让众人大跌眼镜;有学妹恶意散播她被有钱人包养,他顺手推舟筹备订婚细节,让养她变得名正言顺。然而当他终于可以和她牵手同行,她却在一场地震中下落不明……

作者简介

    北倾,人气作家,热爱旅行和美食,有点小懒,对感兴趣的事格外执着,性格软萌又温暖。擅长温馨治愈系的文字,文风暖甜而清新,细微处下笔如点睛,每一个精彩的情节,每一个重要的转折,都如精火慢炖般让人品出个中滋味。
    已出版作品有《他为星辰》《好想和你在一起》《星辉落进风沙里》《想把你和时间藏起来》《他站在时光深处》等。

目录

楔子 余震
Chapter 01:我想和你在一起
Chapter 02:秦昭阳,情窦初开的年纪里,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呢?
Chapter 03:别哭了,再哭我就亲你了。
Chapter 04:苏晓晨,我们在一起好不好?
Chapter 05:时光是眷顾他的,她还在这里,触手可及。
Chapter 06:你的存在会让我成为失眠症的忠实患者。
Chapter 07:你有秦昭阳,还怕什么?
Chapter 08:青梅竹马,是这世间最好的感情。
Chapter 09:你不能指望一个男人什么都掏心掏肺地跟你说。
Chapter 10:请不要在大庭广众之下随便勾引我。
Chapter 11:你不在身边,我就会想你。
Chapter 12:我等也等了,手也牵了,嘴也亲了,你赖不掉了。
Chapter 13:不涉及我的原则问题,我通常都会纵容你。
Chapter 14:有她在,往后的日子也会风和日丽。
Chapter 15:你好好地跟我求一次婚,我一定答应你。
Chapter 16:让我留在你身边,守你一世无忧。
番外一:你是我拥有的,最美的风景
番外二: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番外三:我在闹,你在笑,从此温暖过一生
后记

后记

  

    当你看到这里,就代表已经到了故事的最终。但也仅仅只是故事结束了。秦昭阳、苏晓晨以及书里出现的每一位人物都依旧各自精彩。
    也许你会莫名这本书里有很多不打招呼就出现的人物,也许你也会好奇这些我不曾详细介绍却时不时冒出来的家伙都是谁,其实他们每一个人的存在都是另一个故事的开端。
    我是个很喜欢写系列文的作者,因为我总也不舍得在我写下“全文完”以后再也见不到他们,所以总爱让每个人物都保持着联系。某一天或者某一个寻常的时刻,他们就会不经意地出现,或是微笑,或是深清凝视,重新走进你的世界里。你就会像重逢老友,会心一笑。
    我很爱这个故事,也憧憬这样纯粹的感情,把他们带到你们的身边,把正能量传递给你们,就是我写这个故事的初衷。我已经记不起当年创作它时的情景,可依旧记得,对它投注的心力,让我即使现在想起也依旧心生温暖。
    时隔多年,我在夜晚重新翻开这个故事,为它写下这篇后记,只希望看见这个故事的你也能拥有苏晓晨的好运,也能拥有属于自己的爱情,也能被它,轻轻温暖。
    北倾
    2016年5月25日